揭祕!中共在第十二屆殘奧會閉幕式搞鬼(圖)
 
鮑光
 
2004年10月30日發表
 

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的表演
【人民報消息】能上網的、有電視的人都看見了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的演員們在雅典舉行的第十二屆殘奧會閉幕式上的精彩表演──舞蹈「我的夢--從奧林匹亞到紫禁城」。

據悉,當時在雅典出了一件重大車禍事件,於是殘奧組委會決定取消閉幕式所有演出,但中國方面爲了消除世界對張藝謀導演的那「八分鐘」超短裙的負面影響,反覆要求,堅持要演出,最後人家才勉強同意,僅安排了這一個節目,中共又吹牛說,這是殘奧會唯一的節目,其實表演這節目本身就是向全世界暴露中共的殘忍無情,暴露了中共在東道國學生死傷多人情況下,在所有參與國運動員默哀之際,卻有心情娛樂!

很多人還記得,奧運會上,杜麗爲中國拿到第一塊金牌時,陳至立趕快「代表」李長春給奧運領隊袁偉民打了個電話,這消息被江氏人馬刊登在新華網上,有人說,陳至立嫌罵挨的太少!

新華網10月1日消息《李長春會見參加第十二屆殘奧會的中國體育代表團》,新華網北京9月30日透露,中國體育代表團今天上午乘飛機抵達北京時,回良玉、陳至立到機場迎接。

報導說,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30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第十二屆殘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全體成員時,會見儀式由國務委員陳至立主持。

陳至立在李長春的幫襯下真是風頭出盡!

新華網報導說,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的演員們在雅典舉行的第十二屆殘奧會閉幕式上以獨特的方式向世界獻上了名爲「我的夢--從奧林匹亞到紫禁城」的精彩表演。

報導曾透露,表演舞蹈的姑娘們都是啞巴!有人說:絕了,這下外國人還真沒法兒查證那些漂亮的舞蹈演員中哪個有殘疾哪個沒殘疾。

據消息透露,這些表演者除了個別的是聾啞人外,全都是專業演員,既不聾又不啞,但事先已打了「預防針」:誰問也不許出聲!

其實這和江澤民僞造出身的謊言相比,連個小菜碟都算不上!

 
分享:
 
人氣:21,01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