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肖慶慶
 
2004年10月28日發表
 

上海首次反恐怖綜合演練:搶救!
【人民報消息】據聞,江澤民怕象江青一樣突然被捕,所以躲到上海去,並且要搞「反恐」演習保護自己。

上海不但是江發跡的地方,而且他把自己在安徽蚌埠幹了十八年扳道工的姨外甥吳志明直線提升成上海市公安局長(副部級、中央十級高幹),這樣江在上海就覺得踏實點兒了。但爲了確保自己今日的安全,已無權調動軍隊的江澤民唯一能利用的名義就是「反恐」。

新華網10月28日凌晨兩點出了個消息《上海昨日舉行首次反恐怖綜合演練(現場組圖)》

報導說,昨天(27日)下午,上海市舉行首次反恐怖綜合演練。此次綜合演練假想某工業園區倉庫遭到爆炸襲擊,並有大量有毒氣體擴散,同時恐怖分子劫持了某試驗中學大批師生,要挾警方釋放其同夥。在市應急聯動中心的統一指揮下,公安、武警、消防、衛生、民防、環保、防化部隊、教育、外事、新聞、環衛等部門按照反恐預案,迅速參與處置,及時控制了有毒氣體的蔓延,成功解救了人質。

本拉登都說世界最大的恐怖基地就是中共國,只有中共到處幫助恐怖軸心,誰能上最大的恐怖基地裏去搞恐怖啊?拉登不會讓蓋達基地的恐怖份子攻擊大陸,薩達姆也不會派兵攻打中共。所以新華網這段報導,明眼人一看就清楚了,這就是預演江澤民突然被軟禁、拘捕時,上海軍警如何與中央抵抗。演練總指揮由江的姨外甥、身兼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市反恐怖工作協調小組副組長的吳志明擔任!

報導說,昨天的演練歷時近一個半小時,近400名有關單位的應急力量參演,演練達到了預期目的。


上海首次反恐怖綜合演練:待命出擊
報導意味深長的說,市委副書記、市反恐怖工作協調小組組長劉雲耕觀摩了演練並講話。劉雲耕指出,上海的各項反恐工作都要從「實際」出發,努力提高「應急」處置能力。要以市「應急聯動」中心爲平臺,充分發揮各「反恐」成員單位和「應急」聯動單位的職能作用,「整合」各種社會資源,抓緊建立「適應上海」特大型城市需要的公共「安全應急」體系。要抓緊完善上海的反恐怖「應急處置」體系,在「預案、指揮、實戰、裝備」等方面不斷深化和規範。各級黨委、政府要加強組織領導,進一步落實反恐怖工作的各項措施,確保「上海」的安全穩定。

劉雲耕指出,堅決「防範」和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是確保「上海」城市安全。

上海人都知道,只要江澤民在上海,那保衛「上海」就是保衛江澤民的代名詞。SARS期間,江澤民全家躲到上海,江命令上海市委「要以生命保衛上海」,就是以生命保衛他。市委幹部接到通知紛紛說:江澤民神經了,SARS就是奪人命的,我們招架都招架不了,怎麼用生命保衛上海?這次江澤民在上海搞出的反恐大動作,使上海處於與中央對立起來的被動尷尬境地。

報導說,副市長周太彤主持了參演隊伍的檢閱儀式。觀摩演練的還有國家反恐辦的領導,駐滬部隊、武警部隊和本市有關單位的領導。

但有人注意到,如此聲勢大噪的反恐演習陳良宇沒有露面。據聞,他認爲犯不上和中央作對,也不歡迎江澤民久住上海。


相關文章:

江澤民的姨外甥吳志明語出驚人
火箭連着發不歇氣!江澤民的姨外甥將任上海市委副書記(圖)
一人得勢!江家七姑八姨雞犬升官(多圖)
江外甥上海竊聽朱鎔基電話 江家軍北京監視張萬年行蹤(多圖)
江澤民的姨外甥正指揮追捕港女沈婷
吳邦國保護陳良宇 周正毅照顧陳的情人(多圖)
江澤民姨外甥派上海警察到北京抓人(圖)
江澤民縱容腐敗打壓法輪功內幕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江衰到系不上褲腰帶 上海幫趕快釋放假消息(多圖)
黃菊好色陳良宇吹拍 江澤民上海別墅最豪華(圖)

 
分享:
 
人氣:41,4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