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層打算這樣平反法輪功
 
姜平
 
2004年10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高層正在着手平反法輪功的事,內部爭論的很激烈,不是爭論給不給法輪功平反,而是爭論要清算哪些人,清算到哪一級。

有人提出,不管清算到哪一級,首先應該立即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越早越好。

江澤民和江氏死黨提出,這次平反應該按照文革的處理方式走──殺一批惡警。但可以比文革處理得更嚴厲些,文革是祕密處決了700多個警察,這次可以公開審理;另外可以死多少個法輪功學員,槍斃多少個警察。

有人馬上抗議說,這種一命抵一命的做法會造成冤假錯案,打右派時各單位有指標,文革後期槍斃人還有指標,我知道的人裏邊就有冤死的,因爲必須按指標完成嘛,歷次運動都是有指標,這次各個監獄打死法輪功學員還有指標。如果死多少人槍斃多少警察這不公平,要按罪行處理,不能上面定個數兒下面就掉腦袋,最重要的是警察是按指標辦的,問題是誰下的指標,誰沒事兒讓殺人的?這個問題不說清楚,別說人家法輪功不幹,就是被槍斃的警察家屬也不能幹啊!

罪不在惡警,罪在江澤民!

高層有人明確提出,這五年多動用國家四分之一,最厲害時動用三分之一財力鎮壓法輪功,而且還爲鎮壓法輪功修改了憲法,把人家定爲邪教,這可不是警察做的了的,這次沒有上層的人承擔罪責絕對說不過去。別的人先不說,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必須承擔罪責!

高層還有明白人說:找人家法輪功去談給人家平反問題,這不是可笑嗎?

1999年江澤民鎮壓法輪功,跟人家商量了嗎?用五億美金貿易逆差要引渡法輪功創始人回國,跟人家商量了嗎?在臺灣、香港暗殺李大師,跟人家商量了嗎?光白給臺灣黑社會就是700萬美金哪!導演「天安門自焚僞案」,造成多少人受矇蔽無故仇恨法輪功,跟人家商量了嗎?現在法輪功學員出來告訴老百姓別上當,就被抓起來酷刑折磨,很多都被迫害致死,這跟人家商量了嗎?

走到今天,還找人家商量什麼,趕快做吧!

有個高官說,平反是平反,不過有一個信息人家法輪功也透露出來了,因爲黨組織把鎮壓法輪功定入了憲法,用整個國家機器去鎮壓,人家說不給黨高唱「我黨一貫正確」的機會。說高層軍頭元老,退休在職的,誰主張給法輪功平反,功勞記在誰個人頭上,與黨組織沒有任何關係!我今天在這兒表個態,堅決要求給法輪功平反,另外……誰該承擔什麼責任,都擺在那兒了,我同意其他同志的意見,先處理四個人。

 
分享:
 
人氣:39,21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