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郑恩宠将被宣判 上海警方如临大敌
 
2003年10月2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自由亚洲电台10月26日报导) 香港消息,上海市的法院下星期二将对郑恩宠一案作出宣判,由于要求旁听的人很多,当地的公安部门高度戒备,防止宣判当天有大规模的示威活动发生。

据悉,号称上海首富的周正毅以不正当渠道获得该市静安区的大片土地进行开发,侵犯在该地区原住户的利益,引起两千五百多个拆迁户的不满,他们采取法律手段控告周正毅。郑恩宠是这些拆迁户的代理律师。目前虽然周正毅已经因为涉嫌非法活动被拘捕。但郑恩宠今年八月也被拘捕,罪名是“非法获取国家机密”。

据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资讯中心星期天发来的传真,被卷入周正毅房地产案的拆迁户代表、香港居民沈婷星期六在北京上访的过程中回乡证被抢。沈婷表示,怀疑抢他的两名男子是官方的工作人员,因为两人一直在跟踪他,而且她被抢时其他跟踪的公安人员也没有出面制止。此外,由上海来北京上访的另外八名拆迁户星期五被当地警方拘捕,目前下落不明。


 
分享:
 
人气:11,52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