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盖世太保直接插手美国著名化妆品公司事物 (图)
 
2003年10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新唐人10月18日报导,来自广东省的消息说,美国著名化妆品公司玫琳凯(Mary Kay)受到迫害法轮功的深圳610办公室的胁迫,在2003年9月要求员工必须签署一份承诺书,不得炼法轮功,也不能说法轮功好,如不签署,则自动离职。已有人因拒绝这份承诺书而被迫离职。

消息透露,2003年9月,玫琳凯化妆品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在一次督导就职演讲中,一位发言人因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的过程而被抓捕。之后610办公室胁迫玫琳凯公司必须与他们保持一致,否则公司在中国的正常经营将受到干预。

深圳玫琳凯公司的一个直销商日前向记者证实了签署承诺书一事。

海外报导指出,中共「610办公室」是江泽民集团镇压迫害法轮功的最高权力机构,从其专职从事政治迫害、完全凌驾于法律之上的角度来看,它与「文革」产物──「中央文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性质非常类似,而其在世界范围内所充当的角色被海外人士普遍认为极似二战期间德国纳粹的盖世太保。


 
分享:
 
人气:15,21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