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外宣稱「撤銷」臭名昭著的「610辦公室」
 
2003年10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受國際巨大壓力,目前中共已對外宣稱臭名昭著「610辦公室」已經被「撤銷」。

據明慧網昨天報導,中國大陸各省已經將原來的「610辦公室」改成了「清理X教辦公室」,對外則稱「610辦公室」已經被「撤銷」。知情的政府官員評論說,這是(中國)慣用的換湯不換藥手法,爲了應付外界輿論。「610辦公室」這個名字名聲太臭。另外,(如何應付)國外的起訴也不得不考慮。

報導說,「610辦公室」全稱爲「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在江澤民的個人壓力下,中共中央「610辦公室」成立於1999年6月10日,因而得名,它是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下設的決策和執行機構,常設於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由羅幹主抓,在全中國範圍系統地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政策。

報導強調指出,「610辦公室」是江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最高權力機構,從其專職從事政治迫害、完全凌駕於法律之上的角度來看,它與「文革」產物──「中央文革領導小組辦公室」性質非常類似(海外人士普遍認爲它與納粹的蓋世太保極其類似)。

報導說,「610辦公室」自99年以來,從中央到地方自上而下地形成了嚴密而獨立的體系,並對中國的各級黨、政、司法系統擁有絕對的權力,指示並監督各地各行各業(包括中國駐外使領館)積極參與江澤民發動的這場迫害法輪功、詆譭真善忍的政治運動。


 
分享:
 
人氣:17,8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