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对外宣称「撤销」臭名昭著的「610办公室」
 
2003年10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受国际巨大压力,目前中共已对外宣称臭名昭著「610办公室」已经被「撤销」。

据明慧网昨天报导,中国大陆各省已经将原来的「610办公室」改成了「清理X教办公室」,对外则称「610办公室」已经被「撤销」。知情的政府官员评论说,这是(中国)惯用的换汤不换药手法,为了应付外界舆论。「610办公室」这个名字名声太臭。另外,(如何应付)国外的起诉也不得不考虑。

报导说,「610办公室」全称为「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江泽民的个人压力下,中共中央「610办公室」成立于1999年6月10日,因而得名,它是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下设的决策和执行机构,常设于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由罗干主抓,在全中国范围系统地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政策。

报导强调指出,「610办公室」是江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最高权力机构,从其专职从事政治迫害、完全凌驾于法律之上的角度来看,它与「文革」产物──「中央文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性质非常类似(海外人士普遍认为它与纳粹的盖世太保极其类似)。

报导说,「610办公室」自99年以来,从中央到地方自上而下地形成了严密而独立的体系,并对中国的各级党、政、司法系统拥有绝对的权力,指示并监督各地各行各业(包括中国驻外使领馆)积极参与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的政治运动。


 
分享:
 
人气:17,80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