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真疯子江泽民
 
易同
 
【人民报消息】有些疯子一眼能看出来。任何正常人稍微看一眼最近被中国媒体炒得蔽日遮天的北京西城凶杀案中那个凶手傅怡彬,就知道此人不是一个疯子,也是一个傻子,至少不是一个精神正常的人。他残杀了亲人后还傻乎乎的笑,没有悔意与痛苦,眼神古怪,表情滑稽,好像杀了人等待他的不是严厉的惩罚,而是很笃定地将被释放。

有些接近疯子的行为稍经指点也能看出来。连日来,江泽民控制下的国内外媒体(包括美国的<<侨报>>、<<明报>>、美国中文电视(SINO-VISION)等)疯狂喧染这起“弑父杀妻”案,竟把这样一个疯子强行栽账到法轮功头上。其理由是,在傅家发现了法轮功的资料、傅本人自称是“法轮功学员”,及傅的言谈中带有一些连真正的法轮功老学员都听不懂的“术语”。那么,在江泽民家里发现有关俄国的资料,江自称是“俄国人的老朋友”,江又会说几句连真正的俄国人都很难听懂的俄语,而江早年在俄国留过学、近来又与俄国总统十分热络(甚至还让与大片国土),江泽民媒体为什么不把江泽民定为“俄国间谍”呢?

正常人有时很难理解疯子的逻辑与行为。先说那个傅疯子。他说出来的话,疯疯叨叨,跟一个法轮功修练者风马牛不相及。翻遍法轮功的书也找不到:什么杀了人是“救你的性”,“还你一个真命”;“杀害自己的亲人是为了修‘元婴’”等等。修练者要修成一个比好人还好的人。在家里乃至在任何地方都应该是好人。修练者决不能杀生,尤其是杀人,更不用说杀害自己的亲人了。杀人偿命,还修什么!

更难理解的是江泽民一伙的逻辑。每个看过法轮功书的人都很清楚:法轮功强调精神病患者不能练法轮功, 因为法轮功修练的是主意识。不能控制主意识会导致严重后果。正常人与精神病患者或疯子的区别大概是:前者明理按常理出牌;而后者则不。你叫精神病患者不要练功,若他非要练,出了问题能怪法轮功吗?同样的道理,如果江泽民一伙的头脑是正常的,应该按常理承认:病人没按医嘱自己吃错药不能怪医生;精神病患者不听劝阻要练功不能怪法轮功。江泽民一伙偏偏不按常理出牌:不管你是有理无理,我统统认定你无理。江泽民一伙的逻辑不疯也狂,更甚于那个傅疯子。

当然,这个傅疯子是自己真疯,还是被当权者骗或逼得装疯卖疯,也许很难搞清楚了。因为他死定了,就像天安门自焚案中的角色,结果都是死在江泽民一伙手里。但江泽民真疯假疯却是相对容易判断的。据跟随江出访缅甸的工作人员透露,江曾经命令属下,凡是法轮功创始人发表的文章都要第一时间交给他研究。当江泽民看完法轮功创始人最近的一篇文章后,面色土灰,用变了调的嗓音声嘶力竭地叫道:“加大力度!镇压法轮功要再加大力度!马上把那些杀人害命的案子都搜集起来,统统算在法轮功身上。不要怕出现血淋淋的镜头,就是需要这些镜头来加深人的印象。马上做,马上做!”于是就有了这一波对法轮功歇斯底里的疯狂陷害。

道白了,与其说江泽民一伙利用一个疯子来发泄歇斯底里,不如说他们本身就是一伙疯子。江泽民一伙的所作所为,与我们民族的文化传统和伦理道德完全背道而驰。中国的百姓和修练者自古以来就是珍惜生命、热爱生命的。江泽民一伙与之反向而行,所策划的一系列陷害事件,用骇人听闻的残忍去制造更大规模的人间悲剧,彻底丧失了理智和人性。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3/178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贺龙之子海军中将贺鹏飞突然神秘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记者姜维平被判九年刑的「闯祸」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法轮功创始人的文章震惊中共高层 (29,285次)

京城血案:一张蹊跷的照片
4. 京城血案:一张蹊跷的照片 (26,683次)

5. 朱、李、乔拒绝「退休」要求 中共高层大拆江泽民的台 (图) (24,958次)

6. 江泽民要如何架空胡锦涛 (24,837次)

7. 江泽民先生的几大忌讳 (24,245次)

8. 中共八名政要遭指名暗杀 (24,116次)

9.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单─江泽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10. 江泽民之子向李鹏叫板? (23,066次)

11. 中共元老姬鹏飞原来是自杀身亡 (22,976次)

12. 十六大权力分赃──中共五大派系错综复杂 (图) (22,637次)

大陆遍地惊现千年不遇的「三条腿」现象(图)
13. 大陆遍地惊现千年不遇的「三条腿」现象(图) (22,465次)

14. 从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杀战犹酣 (22,197次)

15. 总书记大保玩小姐养情妇者 中共性乱踏入新阶段 (图) (21,599次)

16. 警卫部队异动: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17.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21,192次)

18. 李鹏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闻即将震撼世界 (21,084次)

19. 江朱矛盾公开化 (20,727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个疑点
20.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个疑点 (20,131次)

21. 对江泽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2. 江泽民父子财产知多少 中共内部文件披露惊人 (19,886次)

23. 十六大刀光剑影 中南海血光冲天 (图) (19,674次)

24. 李瑞环公开「掼乌纱」 直言江泽民党死路一条 (图) (19,644次)

25. 李鹏踩在江泽民头上 中南海忽起风云 (19,440次)

26. 第一夫人的功友来信──王冶坪怒斥江泽民 (19,336次)

27. 北京百姓话京城血案 (19,179次)

28. 陪江泽民观赏《天鹅湖》 贾庆林呼噜声震惊四座 (19,059次)

29. 朱熔基承认:该杀的贪官超过十万 (19,055次)

30. 李岚清、贾庆林和黄菊争捧江泽民臭脚 (18,824次)

31. 朱熔基李鹏「连环炮将军」 江泽民焦头烂额 (图) (18,681次)

咦!新华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32. 咦!新华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18,658次)

33. 从CCTV播放的两起杀人案看虚心的江泽民 (18,261次)

34. 贪官的物欲与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轻貌美的「小秘」 (17,725次)

亲临杀人现场的老医生谈观感
35. 亲临杀人现场的老医生谈观感 (17,67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