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大陆公安干警接连离奇死亡 中共高层恐慌不敢声张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12月22日讯,近两年来大陆公安干警接连莫明其妙地突然死亡,死因多为车祸及暴病。奇怪的是暴病死亡者大多死前都是身强力壮的中青年,没有任何疾病的征象。

据消息人士称,中共官方暗里进行过统计,发现死者几乎都曾迫害过法轮功人士。这种神秘的现象使中共高层极为震惊,令很多原来执行高压政策的高层官员不得不对此加以深思。为了避免在军警特务中造成恐慌,中央将此统计资料封存。下面略举几例:

(一) 黑龙江省宝清县特务车祸中身首异处

据黑龙江省宝清县公安局传出的可靠消息,宝清镇南圆村有一位四处冒充法轮功弟子的一名姓白的人,他到处探听大法弟子修炼情况,并举报给公安部门。由此而得近万元的奖金。近日这个黑心人驾驶摩托车与一辆方头汽车相撞,被汽车压成三截,头、身、腿、分了家,当场丧命。

另有朝阳乡一位村治保主任张玉春,也因举报法轮功弟子近日骑摩托车与一个行人相撞,这位行人撞成轻伤,而他本人被撞后三天昏迷不醒,至今瘫痪在床上成了植物人。

(二) 本溪市犯罪警察纷纷暴毙

蔡殿华,52岁,工作单位:辽宁本溪市平山派出所。“7.20”以后,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已暴病身亡。

辽宁本溪市北地派出所所长,姓名不详,前不久到北京抓法轮功弟子暴死在回来的路上。

辽宁本溪市彩北派出所恶警“老王”,50岁左右,行为恶劣,今年春节去北京抓法轮功弟子暴死在回来的路上。

徐刚,原辽宁本溪市东风乡派出所所长,前不久他借来一台轿车,用遥控器时,车突然向前开动,他到车前挡车,腿被车撞坏骨折。

(三) 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原公安局局长暴病身亡

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原公安局李局长,自99年7.20以来,积极充当江罗犯罪集团的帮凶,非法关押法轮功弟子。2000年4月末,在浴池突发心脏病(原无心脏病史),他女儿接到他的电话,送医院不久就死了。

(四)乳山市者暴死数例

宫兆堂,原乳山市科协和气功协会的主任。作为气协主任,他曾支持过其它各种气功,也相信有神论和修炼低层理论。但在法轮功洪传时,却因法轮功中批评了某些附体功、法轮功不收费、不请其当名誉负责人等因素,对法轮功采取反对态度,可以说是乳山市对法轮功采取敌对态度的最早的官员。99年7月以后,更是助纣为虐,于今年上半年因尿毒症死亡。弥留之际虽有所醒悟,知是报应,但后悔已晚。

乳山市夏村镇派出所恶警夏XX及祝家庄派出所副所长(姓名不详),两人均曾积极参与残酷迫害大法学员,于今年先后猝死,均约40多岁。

宋美荣,曾经炼过功,2000年初被判劳教,不久背叛,又以其邪悟之理疯狂地毒害其他学员,在劳教所造成极大破坏,因“表现好”于2000年底提前释放,于2001年3月脑出血猝死,死时50岁左右,从释放到猝死不足3个月。

(五) 青州市普通镇派出所犯罪警察被汽车压死

青州市普通镇派出所司机、恶警刘永刚,因参与2001年正月二十七日迫害大法学员的事件(他开车拉的学员,回派出所后又毒打学员),现已遭恶报,于农历八月十七日被汽车压死。

(六) 辽宁省铁岭市铁岭县横道乡派出所犯罪警长中年患绝症

辽宁省铁岭市铁岭县横道乡派出所警长张铁民,此人40岁左右。遭报前在任期间,紧紧追随江泽民集团,充当镇压法轮功的急先锋。在职主抓迫害工作,先后亲手送十名大法弟子进拘留所非法关押。2001年11月经确诊为肝癌后期,现卧床不起,痛苦至极。知道事情经过的人都说“这真是恶有恶报。”

辽宁本溪市威宁教养院李管教,前不久因法轮功弟子不背监规用电棍毒打弟子,两天后听说他的膝盖骨被车撞碎了,现已不能工作。

本溪市公安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头目说:“看这闹腾的,给我们的人累死好几个了,还有三个嘴全歪了。”

消息人士还透露,目前许多官员对镇压一事退避三舍,很多警察从此洗手不干了,也有很多只是例行公事,对法轮功学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有警察在暗中收集迫害资料,以备平反之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2/1787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贺龙之子海军中将贺鹏飞突然神秘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记者姜维平被判九年刑的「闯祸」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法轮功创始人的文章震惊中共高层 (29,285次)

京城血案:一张蹊跷的照片
4. 京城血案:一张蹊跷的照片 (26,683次)

5. 朱、李、乔拒绝「退休」要求 中共高层大拆江泽民的台 (图) (24,958次)

6. 江泽民要如何架空胡锦涛 (24,837次)

7.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单─江泽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8. 江泽民之子向李鹏叫板? (23,066次)

9. 中共元老姬鹏飞原来是自杀身亡 (22,976次)

10. 十六大权力分赃──中共五大派系错综复杂 (图) (22,637次)

大陆遍地惊现千年不遇的「三条腿」现象(图)
11. 大陆遍地惊现千年不遇的「三条腿」现象(图) (22,465次)

12. 从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杀战犹酣 (22,197次)

13. 总书记大保玩小姐养情妇者 中共性乱踏入新阶段 (图) (21,599次)

14. 警卫部队异动: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15.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21,192次)

16. 李鹏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闻即将震撼世界 (21,084次)

17. 江朱矛盾公开化 (20,727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个疑点
18.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个疑点 (20,131次)

19. 对江泽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0. 江泽民父子财产知多少 中共内部文件披露惊人 (19,886次)

21. 十六大刀光剑影 中南海血光冲天 (图) (19,674次)

22. 李瑞环公开「掼乌纱」 直言江泽民党死路一条 (图) (19,644次)

23. 李鹏踩在江泽民头上 中南海忽起风云 (19,440次)

24. 第一夫人的功友来信──王冶坪怒斥江泽民 (19,336次)

25. 北京百姓话京城血案 (19,179次)

26. 陪江泽民观赏《天鹅湖》 贾庆林呼噜声震惊四座 (19,059次)

27. 李岚清、贾庆林和黄菊争捧江泽民臭脚 (18,824次)

28. 朱熔基李鹏「连环炮将军」 江泽民焦头烂额 (图) (18,681次)

咦!新华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29. 咦!新华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18,658次)

30. 中央正蕴育胡、李、温三驾车 曾庆红太子党集团大气难成 (18,643次)

31. 从CCTV播放的两起杀人案看虚心的江泽民 (18,261次)

32. 贪官的物欲与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轻貌美的「小秘」 (17,725次)

亲临杀人现场的老医生谈观感
33. 亲临杀人现场的老医生谈观感 (17,672次)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34.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17,469次)

35. 裸女照片——谁的“观念”出了问题 (17,20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