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朱熔基承认:该杀的贪官超过十万
 
【人民报消息】十一月三十日,中央统战部长、被中纪委调查证实有严重问题的王兆国代表中共中央,召开了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对中央工作的意见时,民革、致公党、九三学社负责人,当面劝告王兆国.要做个正派、正经、干干净净的人;并责问王兆国:统战了几百万、几千万,进了私人口袋?

王兆国面红耳赤、怒发冲冠,最后会议开不下去,只好中止,不欢而散。

《动向》杂志报导,近日,朱镕基在国务院部委负责人会议上说:不怕公开说,如果按照八十年代中期、九十年代初期对贪污、侵吞公款、收贿金额量刑的法规,我看,够判死刑、该杀的贪官污吏,不止十万人。

朱镕基讲毕,会场一片寂静。

可是为什么判死刑、被杀的贪官污吏却很少呢?而且死刑的、关押的都不是江泽民的人,尤其是中共高层的、政治局委员中的贪官污吏,更加明显。

经过中纪委调查应该下台的、判刑的,却因为江泽民一句「不能一刀切」,不但被保护下来,官职还越升越高,成了「三个代表」中代表最大多数人民利益的「廉洁公仆」。江泽民的理由是:对他们要看大方向,看是否和中央保持一致。

底下的人不服气,说:“怎么那些和中央保持一致的个个都是有问题的大贪官啊?这么说是不是我们贪的还不够呢?和中央保持什么一致?贪的一致?婪的一致?乱搞两性的一致?霸占人家老婆的一致?包二奶的一致?卖国的一致?”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3/1787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贺龙之子海军中将贺鹏飞突然神秘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记者姜维平被判九年刑的「闯祸」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法轮功创始人的文章震惊中共高层 (29,285次)

京城血案:一张蹊跷的照片
4. 京城血案:一张蹊跷的照片 (26,683次)

5. 朱、李、乔拒绝「退休」要求 中共高层大拆江泽民的台 (图) (24,958次)

6. 江泽民要如何架空胡锦涛 (24,837次)

7. 江泽民先生的几大忌讳 (24,245次)

8. 中共八名政要遭指名暗杀 (24,116次)

9.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单─江泽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10. 江泽民之子向李鹏叫板? (23,066次)

11. 中共元老姬鹏飞原来是自杀身亡 (22,976次)

12. 十六大权力分赃──中共五大派系错综复杂 (图) (22,637次)

13. 从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杀战犹酣 (22,197次)

14. 总书记大保玩小姐养情妇者 中共性乱踏入新阶段 (图) (21,599次)

15. 警卫部队异动: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16.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21,192次)

17. 李鹏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闻即将震撼世界 (21,084次)

18. 江朱矛盾公开化 (20,727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个疑点
19.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个疑点 (20,131次)

20. 对江泽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1. 江泽民父子财产知多少 中共内部文件披露惊人 (19,886次)

22. 十六大刀光剑影 中南海血光冲天 (图) (19,674次)

23. 李瑞环公开「掼乌纱」 直言江泽民党死路一条 (图) (19,644次)

24. 李鹏踩在江泽民头上 中南海忽起风云 (19,440次)

25. 第一夫人的功友来信──王冶坪怒斥江泽民 (19,336次)

26. 北京百姓话京城血案 (19,179次)

27. 陪江泽民观赏《天鹅湖》 贾庆林呼噜声震惊四座 (19,059次)

28. 朱熔基承认:该杀的贪官超过十万 (19,055次)

29. 李岚清、贾庆林和黄菊争捧江泽民臭脚 (18,824次)

30. 朱熔基李鹏「连环炮将军」 江泽民焦头烂额 (图) (18,681次)

咦!新华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31. 咦!新华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18,658次)

32. 从CCTV播放的两起杀人案看虚心的江泽民 (18,261次)

33. 贪官的物欲与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轻貌美的「小秘」 (17,725次)

亲临杀人现场的老医生谈观感
34. 亲临杀人现场的老医生谈观感 (17,672次)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35.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17,46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