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考察河北发出最高指示 江泽民新瓶装旧酒
 
作者:林锋
 
【人民报消息】中共喉舌11月22日发表评论员文章,据称是来自不久前江泽民考察河北时所发出的“坚持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的最高指示精神。哪怕文章对此作一系列的阐释,这种“辩证法”我们还是很熟悉的。归根结底它的精神仍然来自同“民主集中制”一样的解释:“在民主基础上的集中,在集中指导下的民主”,通俗的说,就是“假民主,真集中”。中共以这个骗人的鬼话推行一党专政,毛泽东也以此实现个人独裁。

江泽民新瓶装旧酒,目的也就是“假解放,真统一”。众所周知,江泽民在七月一日为“三个代表”作出解释引发党内大规模的反弹后,就以这句“解放”和“统一”的谬论来控制局势,避免思想混乱而导致失控。按照他的解释,吸收资本家、贪官污吏入党叫做“解放思想”,但是对这种做法的批评或其他言论就不能叫解放思想而必须“统一”。也就是说,不论江泽民说些什么疯话,出些什么馊主意都叫“解放思想”,而其他人不论有什么主张,只要有违江泽民思想的,就必须服从而“统一”在他的思想之下。因此解放是假统一是真。

江泽民对“三个代表”的“解放”是在今年七月一日,鼓吹“统一”则是十一月初视察河北之时,间中只有四个月时间,“引蛇出洞”还没有形成气候就赶紧要统一了,远远不像五七年整风时候“毒草”满园,在现在中共的媒体上根本还看不出有反江反党的思潮,而江泽民就鸣金收兵了,可见江泽民对自己是多么的没有信心,还亏他说得出是“三个代表”。看来他的“三个代表”应代表阻碍生产力发展的国有企业,代表黑暗反动的农奴主文化,和代表一小撮贪官污吏特权阶层的利益才是。

从七一讲话到现在,我们可以看到,最热衷贩卖“三个代表”的是江泽民,最卖力批评“错误思想”的也是江泽民。大部分中共领导人都作壁上观。因此谁来解放思想?当然是江泽民。谁来统一思想?当然也是江泽民。这台戏全给江泽民唱完了,除了说明他是个彻头彻尾的独裁者外,也是不折不扣的戏子。如此而已。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7/1733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从两份报导看华国锋含怒退党是否属实 (26,984次)

2. 江泽民借机除异己,姬鹏飞为子服毒亡 (26,951次)

3. 中共太子党一览表──补充三个 (图) (26,611次)

4. 大家想知道薄熙来真正的底吗 (24,887次)

5. 胡锦涛杯酒毒死班禅 邓小平惊叹年轻后生 (23,603次)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6.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23,570次)

7. 曾胡两派系在河南省委换届中斗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广东九运豪华宴席江泽民进补壮阳婴儿汤
8. 广东九运豪华宴席江泽民进补壮阳婴儿汤 (22,791次)

万里:不推翻共产党才怪呢!(图)
9. 万里:不推翻共产党才怪呢!(图) (22,328次)

10. 江泽民的灰色收入和皇亲国戚 (22,219次)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11.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20,915次)

12. 尉健行激烈质问江泽民 曾庆红贾庆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3. 江泽民一次梦寐般成功的政变──本文披露后曾引起江泽民的暴怒 (20,321次)

14. 江泽民广州喝汤补气之始末 (20,251次)

15. 秘密文件显示:江泽民被中共高层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6. 玩不过中共:王永庆独资大陆漳州电厂惨败 (18,482次)

17. 借邓家饭店 江泽民结束邓时代 (18,218次)

18. 周恩来的复杂脸谱 (18,056次)

19. 女歌星被中央首长的儿子「包」了 (图) (17,694次)

20. 中纪委给花花公子黄菊的评语 (17,685次)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21.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7,606次)

22. 江总一语全国大兴「红灯区」计划 黄菊暗咬京官乱搞男女关系 (17,140次)

23. 胡锦涛法国行斩断老江垂帘梦 (17,115次)

24. 别急 (17,066次)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25.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6,816次)

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铁幕下施行!(图)
26. 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铁幕下施行!(图) (16,640次)

27. 李瑞环讲话又一次戳到了江泽民的肝肺 (16,637次)

28. 「焦点访谈」还真有胆儿敢给江泽民出难题! (16,428次)

29. 贾庆林枪毙还是高升?老江与尉建行交战激烈 (16,397次)

30. 让我们从头到脚 从里到外 透视一遍江泽民 (16,139次)

31. 小笑话: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32.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15,898次)

33. 江泽民就怕李瑞环这一手儿 (15,801次)

34. 唐家璇竟敢和江泽民争夺第一秀姐儿地位 (15,665次)

35. 北京在淫荡的夜色中裸露 (15,63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