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普京性感天赋 江泽民妖气纵横(图)
 
【人民报消息】有人这样形容过普京,深邃的眼神,带着俄罗斯民族特有的忧郁的气质,在对俄罗斯人民讲话的时候,常常会说“我们俄罗斯民族……”其语气中透露着对人民深沉的热爱,并随时将对国家肩负起责任,无不令人折服。崇拜她们总统的妇女们,一致认为沉默自信的普京非常“性感、有魅力”,虽然普京的“性感”可能和汤姆.克鲁斯的完全不同。

■暗恋普京成了一种“病”

新闻周刊报导,俄罗斯妇女对普京的爱慕,从家住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的米哈伊尔和柳德米拉夫妇的婚姻破裂可见一斑。与普京夫人同名的柳德米拉对普京开始渐生“爱慕之情”,她像一个年少的追星族,把从各种报刊上剪下来的所有有关普京的文章放进大木盒子里,仔细珍藏着。柳德米拉有一个自己的房间,任何人都不能进入,里面全是有关普京的“宝贝”:床头挂着从办公室带回来的普京巨幅画像;写字台上整齐地摆放着印有普京像的T恤衫,封面是普京彩照的书。柳德米拉简直把普京“奉若神明”了。丈夫米哈伊尔很不理解已是39岁的妻子的这种嗜好,常常取笑她。

妻子听不进丈夫的忠告,反而一发不可收拾。有一次,丈夫想看足球比赛,可妻子却占着电视机看普京的电视讲话。后来丈夫问妻子普京讲了什么,柳德米拉回答说根本就没有注意讲话的内容,只是愿意静静地看着普京。于是双方发生了第一次有关普京的“口角”。丈夫米哈伊尔觉得很可笑,妻子怎么能够这么喜欢自己的总统?这比暗恋任何别的男人都更难实现目的。

又有一次,米哈伊尔下班回到家,又累又饿,他想让妻子做饭,可妻子的眼睛始终没有离开电视屏幕,因为电视上正播放有关普京的节目。为此夫妇俩又吵了好几天。

丈夫实在无法忍受妻子的“恶习”。有一天,他闯进妻子的房间,一把撕下墙上的画像,抓起其它“宝贝”重重地摔在地板上。随后丈夫又带妻子去看心理医生,心理医生却说,因过份崇拜总统普京而到他这里咨询的女人不在少数。听了心理医生的话,柳德米拉更加“有恃无恐”,于是,丈夫决定与她离婚。

目前,在俄罗斯许多人都在崇拜总统普京,尤其女性。男人崇拜方式不同于女人,他们从来不公开表白自己对总统的崇拜,而女人则认为普京“性感、有魅力”,而且她们对自己的这种情感从不隐瞒,公开在丈夫面前承认自己暗恋普京的妇女大有人在。遇到这样的妻子,做丈夫的也无可奈何,因为任何一位俄罗斯男人,都自认魅力根本无法与普京抗衡。


■有实力当然有魅力

俄罗斯前总理普里马科夫说,普京是“强有力国家政权的拥护者”,“我一直认为他很能干”。事实上,从普京上台前后俄罗斯发生的变化可以看出,普京确实是能力不俗,他被许多人称为“天才领导”。

普京不仅有才能,而且还有自己坚定的信念,那就是重振俄国雄风。自普京上台以来,他就一直朝这个方向不断努力着。

普京认为中央集权是俄罗斯的传统特点,适合俄罗斯特殊的土壤。中央权威是秩序的保障,而强有力的国家是俄罗斯复兴的条件。不过,普京表示,他呼唤强有力的总统制度、强有力的中央权力、强有力的国家权威不是为了实行专制。他的追求是俄罗斯回归欧洲,成为欧洲文明的一部份,建立欧洲式国家,人民过上欧洲式的生活。

普京相信,欲要治国,必先恢复俄罗斯人的精神和信念。因此,他要求俄罗斯人在俄罗斯精神的感召下团结起来,恢复民族自尊和自信,重塑俄罗斯的辉煌。用他自己的话说,他梦想着有一天俄罗斯年轻一代可以骄傲地说:“我为生在俄罗斯而自豪。”


■铁汉柔情更动芳心

不要以为普京只是一个政坛骁将,要知道,世界历史上出现过的优秀的政治领袖不胜枚举,但很少有像普京这样受到本国人民,尤其是本国妇女迷恋的总统。就像那些精彩的武侠小说的男主角一样,他们之所以能让无数美女倾倒,除了武功盖世,皆因他们还有一腔柔肠,所谓铁汉柔情,最能打动芳心。

普京无疑也是这样一位有柔情有情趣的铁汉,连他的夫人柳德米拉都说:“我找到了一个好男人!”

令柳德米拉最钦佩的是丈夫具有“过目不忘”的记忆力。她记得在圣彼得堡时,法国总领事馆请普京夫妇参加招待会,将近两小时普京侃侃而谈,从容不迫地回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柳德米拉坐在他的旁边,感到非常惊讶:“他从哪里知道这么多东西的?怎么什么问题也难不倒他?”言语之间,也流露出对普京的倾慕与崇拜。

柳德米拉还说,不了解普京的人都会以为他不大爱说话,实际上他只是不喜欢说不合时宜或者不感兴趣的话题,一旦是他喜欢的话题,他的谈锋很健,谁都说不过他。

柳德米拉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她的丈夫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人,平时,普京坚持体育锻炼,擅长摔跤、柔道、高山滑雪和游泳。他每天至少进行半个小时的锻炼,一方面为了磨练意志,另一方面为了保持体形,看来普京也有普通人的一面,也担心中年发福会降临到自己身上。柳德米拉肯定地说:“我找到了一个好男人!”此语一出,柳德米拉可要小心了,因为她可能从此就成了最遭俄罗斯妇女嫉妒的女人。


■普京:性感也是一种天赋

他是沉潜的,内敛的、不动声色的、不怒自威,俄罗斯文化喂养大的男人,在政治气候和自然气候同样严峻的地球北部,他的步伐依然稳健,湛蓝的目光俨然坚定,是冰雪赋予的高洁气质。他爱好诗歌,喜欢在列宾的油画前沉思,有着醇厚的声线,说话也像在朗诵。因为神秘,所以他性感,肉欲的成份少了,性感并不都和欲望相关,性感是人神交错的瞬间,灵光普照的黎明,属于遥远的期望和想象。

当然,也有可感可触的柔性时刻。那天,他在网上与网民聊天,说他自己,他的爱,他的情绪,他的性格,就像冰山一角,海面之上以及海面之下,那深邃处,涌动着无尽波澜,会在女人们的心底荡起无尽的涟漪。性感,也是一种天赋,一个男人内在的气质,他的精神会让有限的容貌身体无限地延伸,变得丰富。仅仅一个眼神,都会让人血脉贲张,只有普京可以做到。

直属普京领导,同是克格勃出身,潜伏在中国当上元首的江泽民,就无法提上来和普京相比了。江在电视上作报告秀开口就是“全国人民在英明伟大的党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我们党开创了……”“我党识破了……党打败了……党摧毁了……党战胜了……”在江泽民的心里,中国和人民哪里有丁点儿的位置。还有江泽民那世界闻名的小梳子,抢戴勋章,不顾场合又弹又唱又舞的戏子形象,搔脑歪脖,卖弄风骚,一无所漏地展现在媒体的镜头前。他所丢的,何止是他个人以及中共党的脸面?

如果说普京的魅力来自他的内心的深沉,那江泽民的丑态同样是出自于他的内心,但那是轻浮、淫荡、贪婪、阴险、凶残……甚至字典里也无法找出更准确的字样来形容。

不信?咱“秀”几张给您看看:



江泽民的历史最佳人权状况就是在鼻涕妞里找到的!



江泽民丢的是谁的脸?



江泽民想些啥!



地地道道的奴才相!



丑态百出!



在拉美出洋相!



在古巴说西班牙语时的表情给中国人丢脸!


看来不是普京调教无方,而是江泽民朽木不可雕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16/1706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与宋祖英的“绯闻”是这样传出的 (82,996次)

2. 怀揣中南海红卡 宋祖英歌坛风调雨顺 (27,178次)

3. 从两份报导看华国锋含怒退党是否属实 (26,984次)

4. 胡锦涛杯酒毒死班禅 邓小平惊叹年轻后生 (23,603次)

无术一跃副院长 歌女驰骋中南海──人民日报急呼:这难道不令人深思么?
5. 无术一跃副院长 歌女驰骋中南海──人民日报急呼:这难道不令人深思么? (23,449次)

6. 小笑话:成克杰死因揭秘 (20,992次)

7. 尉健行激烈质问江泽民 曾庆红贾庆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8. 姬胜德重判险赴黄泉 陶驷驹断头台上亮出免死牌 (20,363次)

9. 1949年以来中共割让领土一览表 (20,260次)

10. 江泽民震怒了!人民日报到底害怕什么? (19,700次)

11. 「天安门自焚案」后《黄祸》成了禁书 (19,073次)

人算不如天算!──江泽民的三大军方干将身患绝症(图)
12. 人算不如天算!──江泽民的三大军方干将身患绝症(图) (18,570次)

13. 玩不过中共:王永庆独资大陆漳州电厂惨败 (18,482次)

14. 借邓家饭店 江泽民结束邓时代 (18,218次)

15. 中纪委给花花公子黄菊的评语 (17,685次)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6.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7,606次)

17. 小笑话:江泽民参观十三陵 (17,280次)

18. 江总一语全国大兴「红灯区」计划 黄菊暗咬京官乱搞男女关系 (17,140次)

19. 胡锦涛法国行斩断老江垂帘梦 (17,115次)

20. 别急 (17,066次)

21. 透视中南海:曾庆红命运进入倒计时 (16,971次)

这两则新闻背后的真正秘密是什么
22. 这两则新闻背后的真正秘密是什么 (16,821次)

23. 贾庆林枪毙还是高升?老江与尉建行交战激烈 (16,397次)

24. 小笑话: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25. 小笑话:江泽民同志过海关 (15,916次)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26.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15,898次)

27. 昏倒!中国大陆高考学生答案绝粹 (15,881次)

28. 唐家璇竟敢和江泽民争夺第一秀姐儿地位 (15,665次)

29. 北京在淫荡的夜色中裸露 (15,630次)

30. 一个挺真实的传闻:华国锋退党了! (15,139次)

31. 有一百多个情妇的流氓统治了我们十年 (15,087次)

32. 小笑话:罗干向曾庆红传授绝招 (15,024次)

33. 中共党内政治斗争白热化 常规战与超限战激烈对垒 (14,937次)

34. 时代在堕落──来自女模特的诱惑 (图) (14,843次)

35. 「狂风引来秋更凉」 (14,59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