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军委指示:援塔军队以「疆独」身份投降
 
【人民报消息】根据几国情报机构的消息,中共早些时候已派解放军军事人员参与塔利班的队伍与国际反恐怖组织对抗。

阿富汗昆都兹前线及其它情报来源透露:中国兰州军区先前潜入阿国协助作战和联络的维吾尔族解放军军事人员,已经被困昆城作战地区,无法脱身。

解放军兰州军区司令部紧急请示总参,军委后,已经发出指示,要求这批数目不详的人民解放军军人在必要的时候以新疆东土恐怖分子的身份投降,中国政府将来会以适当方式将其引渡回中国。此一情报亦已引起美方高度注意,故有美军方指称昆都兹被困的有中国新疆维吾尔族人员。

中共自911以来,发现可以借国际反恐来加大国家恐怖主义的力度,于是当全世界各国纷纷清查和冻结恐怖份子组织的资金的时候,中共也借打击恐怖为名在新疆和广东冻结了一批公司的户口,总金额大约三、四亿元左右。

中共官方媒体报道,从九月二十日至十月十六日,兰州军区配合新疆自治区公安、武警、驻军,已抓了「疆独」分子一千八百多人。在行动中,击毙了「疆独」分子七十多人,清除「疆独」据点一百九十多个,缴获枪枝达六千二百多枝。

十月三十一日傍晚,新疆和田武警大队二中队七分队,沿公路驾驶军车巡逻时,遭到不明武装势力伏击,共有二十一人伤亡,武警有十五人伤亡。中共官方称:此乃东突势力所为。

「疆独」前些日子驳斥了朱镕基说他们是恐怖份子的言论,指拥有武器的是一小撮人而非「疆独」组织所为。

中共及其海外媒体的宣传一直在给读者造成「疆独」在拉登的恐怖基地中受训并回国搞恐怖的印象,这就为中共任意镇压新疆人民找到合理借口,更为掩盖派新疆族裔解放军帮助拉登作恶找到了遮羞布。

中共军委发出指示要求这批新疆族裔解放军军人在必要的时候以新疆东土恐怖分子的身份投降,说「中国政府将来会以适当方式将其引渡回中国」。

这个消息不禁让人又一次想到王伟,救起后又被江泽民授予「伟大的烈士」,可这些军人呢,以新疆东土恐怖分子的身份投降,连王伟的待遇都不会有。根据媒体上不断报导的以「疆独」份子被处决的身份不明人士,不禁想到中共会留活口证据吗?会不会让他们投降再引渡回国杀人灭口 ……?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4/1726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从两份报导看华国锋含怒退党是否属实 (26,984次)

2. 江泽民借机除异己,姬鹏飞为子服毒亡 (26,951次)

3. 中共太子党一览表──补充三个 (图) (26,611次)

4. 胡锦涛杯酒毒死班禅 邓小平惊叹年轻后生 (23,603次)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5.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23,570次)

6. 江泽民的灰色收入和皇亲国戚 (22,219次)

7. 小笑话:成克杰死因揭秘 (20,992次)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8.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20,915次)

9. 尉健行激烈质问江泽民 曾庆红贾庆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0. 1949年以来中共割让领土一览表 (20,260次)

11. 秘密文件显示:江泽民被中共高层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2. 玩不过中共:王永庆独资大陆漳州电厂惨败 (18,482次)

13. 借邓家饭店 江泽民结束邓时代 (18,218次)

14. 女歌星被中央首长的儿子「包」了 (图) (17,694次)

15. 中纪委给花花公子黄菊的评语 (17,685次)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6.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7,606次)

17. 江总一语全国大兴「红灯区」计划 黄菊暗咬京官乱搞男女关系 (17,140次)

18. 胡锦涛法国行斩断老江垂帘梦 (17,115次)

19. 别急 (17,066次)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20.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6,816次)

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铁幕下施行!(图)
21. 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铁幕下施行!(图) (16,640次)

22. 李瑞环讲话又一次戳到了江泽民的肝肺 (16,637次)

23. 「焦点访谈」还真有胆儿敢给江泽民出难题! (16,428次)

24. 贾庆林枪毙还是高升?老江与尉建行交战激烈 (16,397次)

25. 让我们从头到脚 从里到外 透视一遍江泽民 (16,139次)

26. 小笑话: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27. 小笑话:江泽民同志过海关 (15,916次)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28.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15,898次)

29. 昏倒!中国大陆高考学生答案绝粹 (15,881次)

30. 江泽民就怕李瑞环这一手儿 (15,801次)

31. 唐家璇竟敢和江泽民争夺第一秀姐儿地位 (15,665次)

32. 北京在淫荡的夜色中裸露 (15,630次)

33. 儿子十亿大案在李岚清泪水中化为乌有 (15,532次)

34. 有一百多个情妇的流氓统治了我们十年 (15,087次)

35. 小笑话:罗干向曾庆红传授绝招 (15,02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