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泰晤士報》:塔利班宣佈放棄拉登
 
2001年11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今天出版的英國《泰晤士報》在頭版報道說:本-拉登已被孤立。塔利班領導層決定放棄本-拉登,讓他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
  
  這篇報道在「塔利班放棄本-拉登」的標題下寫道:塔利班宣佈,本-拉登不再受他們的保護,他們已幫不上本-拉登的忙。
  
  隨著阿富汗絕大部分國土陷入反塔利班勢力的手中,本-拉登的支持者發現自己已陷入孤立無援的境地,因此決定放棄本-拉登。
  
  報道說,人數衆多的美國和英國特種部隊正在阿富汗南部和東部的山區搜捕本-拉登。倫敦唐寧街說,反恐怖聯盟的部隊已掌握了新的情報,這將使他們能找到本-拉登的行蹤。
  
  報道還寫道:據說,本-拉登攜帶著他的3個妻子、孩子、保鏢和顧問,乘坐幾輛吉普車正在阿富汗的山區四處逃竄,以躲避這次歷史上最大的追捕行動。
  
  塔利班駐巴基斯坦「大使」扎伊夫對本-拉登的命運顯然不再感興趣,他說,「本-拉登已不在我們的控制區了。」
  
  在坎大哈和昆都士,「基地」組織已開始同它昔日的盟友塔利班發生衝突。在昆都士,發生了原教旨主義的外國志願軍殺害塔利班士兵的情況。

 
分享:
 
人氣:8,7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