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之死拉登是主謀
 
2001年12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壞人、惡人、恐怖份子,他們的腦子裏裝的都是怎麼幹壞事,怎麼搞恐怖,即使他今天還沒有幹出具體的壞事,但他的腦子中正在盤算的還是如何去幹,只不過還沒有付諸行動而已。媒體報導說,拉登太太透露說,拉登到窮途末路自行了斷之時,還要鼓勵那些恐怖份子繼續搞恐怖事業。

可笑的是拉登和希特勒一樣殺別人如麻,可要輪到自己時,卻連扳動槍拴的勇氣都沒有,還計劃讓兒子動手。這就是恐怖份子們崇拜的「英雄」!

拉登就是魔鬼,所以世界上能幹的壞事都和他分不開,包括導致已故英國儲妃戴安娜香銷玉殞的那次車禍,他也榮登「主謀」位置。
  
大洋網報導 ,剛於本月七日出版的一份美國報章《Globe》頭版報道說,一九九七年八月車禍發生時,戴妃與男友多迪法耶滋的座駕由法耶滋的保鏢保羅駕駛,據稱保羅原來是拉登旗下組織的成員,保羅大有可能是採取自殺式行動,爲了殺死戴妃,不惜犧牲自己。

拉登對戴妃又何以如此痛恨?話說戴安娜深受伊斯蘭女性歡迎,她提倡女性主義,與伊斯蘭大唱反調,加上戴妃生前亦大力宣揚撲滅地雷行動,凡此種種,使戴妃成了伊斯蘭組織的眼中釘,故要除之而後快。

看來無論是國際恐怖主義首腦,還是國家恐怖主義首腦,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自己怕死得要命,但卻無情地殺戮不合自己心意的人。


 
分享:
 
人氣:10,54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