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嘲笑拉登:他現在恐怕只能統治一個山洞
 
2001年12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美國總統布什12月28日稱, 不管需要多長時間,一定要抓獲本-拉登。布什說,本-拉登是跑不掉的。
美國之音報道,布什總統說:「我們知道他在逃跑。如果他要躲藏,他會藏在洞穴裏。我能夠確定的另一件事是,我們會把他繩之以法。」

在德州牧場舉行記者會時,布什總統說,有關本-拉登的下落,目前傳說紛紜。不過,他說,本-拉登知道,美國軍隊在追捕他。

布什總統說:「各位不需要擔心我們是否能抓到他,因爲我們會抓到他。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布什總統說,他在電視上看到最近本-拉登的片段錄像。他說,這個錄像是爲恐怖分子搞宣傳。

路透社消息說,布什指出,本拉登決逃不出美方的抓捕。他說:「他逃不出我們的搜索。這個人三個月前還統治著一個國家,現在恐怕只能統治一個洞穴。」


 
分享:
 
人氣:10,1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