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巨資整容 拉登已面目皆非?(圖)
 
2001年12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一份伊朗報章最近報道,恐怖頭子拉丹由巴基斯坦偷運整容醫生進阿富汗替他做整容手術,使他的樣貌大不如前。

  大洋網報導, 該伊朗報章引述沒有透露身份的北方聯盟官員稱:「我們有具體報告指他們(整容醫生)以鉅額費用受聘,他們完全改變了拉丹的外貌。」
  
  雖然報道未能證實,但它已傳到西方的通訊社、電視臺,一直傳到五角大樓。
  
  美國副國防部長沃爾福威茨上週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上猜測,世界頭號通緝犯拉丹可能已接受整容手術,「把自己喬裝成女人,匿藏於車臣山區某處」,使美軍難以追捕到他。究竟替拉丹整容有多困難呢?尤其是唯一的手術室是個潮溼山洞……


經莫雷洛醫生設計的拉丹整容後樣貌


  
  美國美學整容師學會的前主席莫雷洛醫生說:「這是可以做到的……我們曾使用電池操作的儀器和頭燈,在菲律賓森林替小孩子動手術……整容醫生在戰爭時在擺動的船上動手術,手術過程不進入身體主腔。」
  
  手術七小時一週可康復
  
  莫雷洛醫生估計一位有才華的醫生只需七小時和數個公文包的工具,就可以大大改變拉丹的樣貌。此種手術可以在局部麻醉下進行,病人很可能一星期康復。
  
  莫雷洛醫生稱,如果他要爲拉丹整容,在下刀前他會先以激光脫去拉丹的濃密鬍子,以除去毛囊痕跡,然後剪去他的頭髮和拔掉他的粗眉。
  
  莫西洛醫生說:「一改變眉毛,他的外貌就立即改變。」他說他亦會把拉丹的「沉重眼瞼」拉直,及縮小他的下脣。如果要更徹底易容,莫雷洛醫生會重整拉丹顯著的中東鼻,使它沒有那麼顯眼。


 
分享:
 
人氣:11,21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