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大亨奥萨玛·本拉登遭亲信开枪射杀
 
2001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博讯10月24日报道,日本消息人士透露,恐怖大亨奥萨玛.本拉登及阿富汗政权领导人欧玛尔等数人,十六日被接近者枪杀。

消息人士指出,十六日阿富汗时间近中午十一点多钟,本拉登与欧玛尔等人返回坎达哈地下基地,在进入洞口时,遭接近者从后面开枪射杀。本拉登与欧玛尔等人当场死亡,欧玛尔的二儿子受伤逃脱,但于次日死亡。

消息人士还透露,阿富汗政权领导人欧玛尔的胸口及偏右六公分处中弹,本拉登的胸口和左肩下方部位中弹,本拉登的儿子胸口和腰部脊椎中弹,本拉登的媳妇胸口中间和左肩下五公分处中弹。以上等人均当场死亡。欧玛尔二儿子右腰部中弹,次日死亡。

阿富汗逃往巴基斯坦的人士指出,目前的政权领导人是欧玛尔的大儿子。不过此消息目前尚未获得进一步的证实。

 
分享:
 
人气:9,90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