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大亨奧薩瑪·本拉登遭親信開槍射殺
 
2001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博訊10月24日報道,日本消息人士透露,恐怖大亨奧薩瑪.本拉登及阿富汗政權領導人歐瑪爾等數人,十六日被接近者槍殺。

消息人士指出,十六日阿富汗時間近中午十一點多鐘,本拉登與歐瑪爾等人返回坎達哈地下基地,在進入洞口時,遭接近者從後面開槍射殺。本拉登與歐瑪爾等人當場死亡,歐瑪爾的二兒子受傷逃脫,但於次日死亡。

消息人士還透露,阿富汗政權領導人歐瑪爾的胸口及偏右六公分處中彈,本拉登的胸口和左肩下方部位中彈,本拉登的兒子胸口和腰部脊椎中彈,本拉登的媳婦胸口中間和左肩下五公分處中彈。以上等人均當場死亡。歐瑪爾二兒子右腰部中彈,次日死亡。

阿富汗逃往巴基斯坦的人士指出,目前的政權領導人是歐瑪爾的大兒子。不過此消息目前尚未獲得進一步的證實。

 
分享:
 
人氣:9,90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