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网借拉登长子为恐怖大亨叫屈
 
2001年10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网10月22日讯 据沙特“中东报”报道,现年24岁的本·拉登的长子阿卜杜拉·本·拉登发表谈话指出,他父亲本·拉登是一个“性情温和的人,新闻媒体歪曲了他的形象,报道是不真实的。”

阿卜杜拉说,“过去我曾跟随我父亲,在苏丹我们住在一个富人区,我们的住宅是装有空调的别墅,里面家具齐备,并不是有的媒体报道的那样住在草棚里,当时我父亲要我完成几个工程项目,主要是农业和建筑工程。”

他说,几年前他就结婚了,经他父亲同意,他决定独立生活,于是,1995年回到沙特,并一直住在沙特的吉达市,从事贸易和建筑承包工程。

阿卜杜拉强调说,“自从回到沙特后,一直没有与父亲联系,除了从新闻报道中了解父亲的情况外,没有关于父亲的任何消息,近来有报道说炭疽热病毒与父亲有关系,新闻媒体应有确凿证据后再刊登消息。”阿卜杜拉再次否认此前曾接受过西方媒体的任何采访。(安国章)

(按:是啊,一个“性情温和的人”,怎么会是个干象「九一一」那种恐怖可怕事情的恐怖分子呢?难怪江泽民在布什面前为拉登喊冤道“打得准才能打得狠,应避免伤及无辜。”)



 
分享:
 
人气:9,59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