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網借拉登長子爲恐怖大亨叫屈
 
2001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網10月22日訊 據沙特「中東報」報道,現年24歲的本·拉登的長子阿卜杜拉·本·拉登發表談話指出,他父親本·拉登是一個「性情溫和的人,新聞媒體歪曲了他的形象,報道是不真實的。」

阿卜杜拉說,「過去我曾跟隨我父親,在蘇丹我們住在一個富人區,我們的住宅是裝有空調的別墅,裏面傢俱齊備,並不是有的媒體報道的那樣住在草棚裏,當時我父親要我完成幾個工程項目,主要是農業和建築工程。」

他說,幾年前他就結婚了,經他父親同意,他決定獨立生活,於是,1995年回到沙特,並一直住在沙特的吉達市,從事貿易和建築承包工程。

阿卜杜拉強調說,「自從回到沙特後,一直沒有與父親聯繫,除了從新聞報道中了解父親的情況外,沒有關於父親的任何消息,近來有報道說炭疽熱病毒與父親有關係,新聞媒體應有確鑿證據後再刊登消息。」阿卜杜拉再次否認此前曾接受過西方媒體的任何採訪。(安國章)

(按:是啊,一個「性情溫和的人」,怎麼會是個乾象「九一一」那種恐怖可怕事情的恐怖分子呢?難怪江澤民在布什面前爲拉登喊冤道「打得準才能打得狠,應避免傷及無辜。」)



 
分享:
 
人氣:9,59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