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形势逆转 许多塔利班士兵投奔北方联盟
 
2001年10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美军今天又轰炸喀布尔北部的塔利班防线,阿富汗的形势逆转,好多塔利班士兵变节,投奔敌对的北方联盟阵营。

  中新社消息,在喀布尔北部的潘杰西谷,最近就来了一批投向北盟的塔利班士兵。这些变节的士兵说,通往北盟基地的道路危机四伏,原本另外还有好几百人打算变节,不过,路途太艰辛,他们无法应付。

  北盟将领说,许多变节的士兵都是阿富汗人,他们担心家人再也经不起更多的轰炸。

  在北部的马扎里沙里夫,塔利班和北盟部队的激烈战斗呈现胶著状况。北盟说,塔利班调来大批支援军,发动大规模的反击行动。

  当地一所意大利人办的医院预料,接下来在战火中伤亡的人将大大增加。这所医院有现代化的配备,也储存了大量药物。不过,一旦战事升级,它将应付不来。


 
分享:
 
人气:9,39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