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形勢逆轉 許多塔利班士兵投奔北方聯盟
 
2001年10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美軍今天又轟炸喀布爾北部的塔利班防線,阿富汗的形勢逆轉,好多塔利班士兵變節,投奔敵對的北方聯盟陣營。

  中新社消息,在喀布爾北部的潘傑西谷,最近就來了一批投向北盟的塔利班士兵。這些變節的士兵說,通往北盟基地的道路危機四伏,原本另外還有好幾百人打算變節,不過,路途太艱辛,他們無法應付。

  北盟將領說,許多變節的士兵都是阿富汗人,他們擔心家人再也經不起更多的轟炸。

  在北部的馬紮裏沙里夫,塔利班和北盟部隊的激烈戰鬥呈現膠著狀況。北盟說,塔利班調來大批支援軍,發動大規模的反擊行動。

  當地一所意大利人辦的醫院預料,接下來在戰火中傷亡的人將大大增加。這所醫院有現代化的配備,也儲存了大量藥物。不過,一旦戰事升級,它將應付不來。


 
分享:
 
人氣:9,39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