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塔利班前內政部副部長投誠
 
2001年11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阿富汗塔利班前內政部副部長哈克薩爾日前宣佈投誠並且保證支持阿富汗的北方聯盟。

據VOA中文網報道,哈克薩爾在喀布爾的記者招待會上說,在美國領導下對阿富汗恐怖分子和塔利班目標進行的轟炸,目前形成了使阿富汗人團結起來,組成基礎廣泛的政府的局勢。這位前塔利班副部長說,北方聯盟攻克首都喀布爾並沒有對他決定拋棄支持原教旨主義伊斯蘭運動有什麼影響。他還說,美國攻擊本·拉登領導的基地恐怖組織是有道理的。他管本·拉登叫做國際恐怖主義者。

有消息說,塔利班方面不僅同意在週末棄城投降,還將交出幾名本·拉登和塔利班最高領導人奧馬爾的高級助手。

在昆都士城東側,北方聯盟另一位將領達烏德·汗的軍隊則躍躍欲試,宣佈將在24日解除塔利班的武裝,俘虜外籍士兵。達烏德·汗當天還排除了將困守昆都士的外籍士兵交給國際法庭進行審判的可能性。他說:「這些外籍士兵在我們的國家實施犯罪活動,我們不會將他們交給聯合國或其它國家,他們將在阿富汗我們的伊斯蘭法庭接受審判。」

如此說來,中共派出的解放軍將要由伊斯蘭法庭審判?


 
分享:
 
人氣:8,7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