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塔利班前内政部副部长投诚
 
2001年11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阿富汗塔利班前内政部副部长哈克萨尔日前宣布投诚并且保证支持阿富汗的北方联盟。

据VOA中文网报道,哈克萨尔在喀布尔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在美国领导下对阿富汗恐怖分子和塔利班目标进行的轰炸,目前形成了使阿富汗人团结起来,组成基础广泛的政府的局势。这位前塔利班副部长说,北方联盟攻克首都喀布尔并没有对他决定抛弃支持原教旨主义伊斯兰运动有什么影响。他还说,美国攻击本·拉登领导的基地恐怖组织是有道理的。他管本·拉登叫做国际恐怖主义者。

有消息说,塔利班方面不仅同意在周末弃城投降,还将交出几名本·拉登和塔利班最高领导人奥马尔的高级助手。

在昆都士城东侧,北方联盟另一位将领达乌德·汗的军队则跃跃欲试,宣布将在24日解除塔利班的武装,俘虏外籍士兵。达乌德·汗当天还排除了将困守昆都士的外籍士兵交给国际法庭进行审判的可能性。他说:“这些外籍士兵在我们的国家实施犯罪活动,我们不会将他们交给联合国或其它国家,他们将在阿富汗我们的伊斯兰法庭接受审判。”

如此说来,中共派出的解放军将要由伊斯兰法庭审判?


 
分享:
 
人气:8,72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