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境中国军队遭空袭局势紧张 军委令调装甲骑兵赶赴新疆
 
2001年10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12日美军对阿境内东北部山区进行了一次猛烈空袭,造成阿富汗境内的中国军队伤亡惨重。根据监听到的无线电信号显示,空袭期间该地与中国境内军方通讯联系出现明显异常,并曾出现明码呼救信号,该空袭接近结束时,通讯中断。目前美中双方均对此保持沉默。

另据中央社报导,由于阿富汗局势紧张,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最近下令由兰州军区调遣驻守酒泉、清水堡、嘉裕关的兰州军区装甲师开赴新疆部署,以加强当地驻军实力。 此外,兰州军区又重新组建一支能适应高原山地的骑兵团开赴「中」阿边境一带,以作支援。

报导引述目击者声称,进驻新疆的装甲部队和骑兵部队已经开拔,辗转数千公里、途经两省区数十县市赶赴新驻防地点,而这两支部队的转移规模庞大,相当引人瞩目,尤其是陌生的骑兵部队,更令沿途居民大感兴趣。


 
分享:
 
人气:10,94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