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儿子哈兹马──恐怖大亨的秘密武器
 
2001年10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恐怖大亨拉登已经在为了自己死后其恐怖事业能够得以苟延,后继有人,使出了秘密武器——指定十岁儿子哈兹马为接班人。而年幼的哈兹马亦不负父亲所托,早在本年一月已公开喊出一节内容充满反美思想的口号,以行动向美国证实他将是拉登二号。

熟悉拉登的专家向美国《明星》杂志表示,哈兹马自小接受恐怖袭击训练,又不断遭拉登灌输反美思想,故早有继承父业的心理准备。有传自九一一袭击后,哈兹马已迁到父亲设于菲律宾的恐怖训练营暂住,但不是为了逃避追捕,而是为了接受更激进的恐怖训练,为接管父亲的恐怖组织阿盖德铺路。

美国哈佛大学中东事务研究专家艾哈迈德博士说:「拉登相信,美国只会杀害他和他的大儿子,但会放过只得十岁的哈兹马。」

拉登有四名妻子,四十二个孩子,当中十九岁儿子穆罕默德担任父亲的近身保镖,有可能战死沙场,故拉登已改定哈兹马为他的接班人。

有军方消息也指出,拉登已钦点哈兹马统管阿盖德,并会在真主的庇荫下,向敌人发动圣战。消息又说,拉登很狡猾,深明他如这时被杀,只会获回教徒褒为烈士,并可利用传媒的误导,得到世人的同情从而煽动对美的仇恨。

自信可消灭美国

本年初,小小年纪的哈兹马在兄长穆罕默德的婚礼上出人意外口出狂言。他在父亲发表力抗回敌人的宣言后,随即站起来,誓言旦旦地说:「美国人听住,如果再追捕我父亲,你们必要付出沉重代价。我们的信念就是消灭美国。」

一名前任联邦调查局反情报专家表示:「很多阿富汗少年的下场,跟拉登儿子都是一样,就是从小被迫洗脑,他们没思想,没感觉,每天要背诵内容充满暴力倾向和复仇意味的经文,又长期生活在战火中,简直是虐待。」


 
分享:
 
人气:10,02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