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兒子哈茲馬──恐怖大亨的祕密武器
 
2001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恐怖大亨拉登已經在爲了自己死後其恐怖事業能夠得以苟延,後繼有人,使出了祕密武器——指定十歲兒子哈茲馬爲接班人。而年幼的哈茲馬亦不負父親所託,早在本年一月已公開喊出一節內容充滿反美思想的口號,以行動向美國證實他將是拉登二號。

熟悉拉登的專家向美國《明星》雜誌表示,哈茲馬自小接受恐怖襲擊訓練,又不斷遭拉登灌輸反美思想,故早有繼承父業的心理準備。有傳自九一一襲擊後,哈茲馬已遷到父親設於菲律賓的恐怖訓練營暫住,但不是爲了逃避追捕,而是爲了接受更激進的恐怖訓練,爲接管父親的恐怖組織阿蓋德鋪路。

美國哈佛大學中東事務研究專家艾哈邁德博士說:「拉登相信,美國只會殺害他和他的大兒子,但會放過只得十歲的哈茲馬。」

拉登有四名妻子,四十二個孩子,當中十九歲兒子穆罕默德擔任父親的近身保鏢,有可能戰死沙場,故拉登已改定哈茲馬爲他的接班人。

有軍方消息也指出,拉登已欽點哈茲馬統管阿蓋德,並會在真主的庇廕下,向敵人發動聖戰。消息又說,拉登很狡猾,深明他如這時被殺,只會獲回教徒褒爲烈士,並可利用傳媒的誤導,得到世人的同情從而煽動對美的仇恨。

自信可消滅美國

本年初,小小年紀的哈茲馬在兄長穆罕默德的婚禮上出人意外口出狂言。他在父親發表力抗回敵人的宣言後,隨即站起來,誓言旦旦地說:「美國人聽住,如果再追捕我父親,你們必要付出沉重代價。我們的信念就是消滅美國。」

一名前任聯邦調查局反情報專家表示:「很多阿富汗少年的下場,跟拉登兒子都是一樣,就是從小被迫洗腦,他們沒思想,沒感覺,每天要背誦內容充滿暴力傾向和復仇意味的經文,又長期生活在戰火中,簡直是虐待。」


 
分享:
 
人氣:10,0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