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反疆獨弄巧成拙 北方聯盟宣稱俘獲來自中國的參戰者
 
2001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可靠消息,中共近期派出了十七、八個來自南疆的維族特務,到阿富汗加入塔利班遊擊隊,一方面蒐集阿富汗局勢和疆獨組織的情報,另方面要特務們尋機讓反塔利班的北方聯盟士兵活捉,供稱系疆獨分子,以此向國際社會證明,疆獨分子跟塔利班恐怖分子爲伍,從而以打擊恐怖分子名義,「合理」鎮壓新疆除疆獨分子以外的任何其它持不同政見者,維護中共的殘暴統治。

然而,特務終究是人,蘇聯KGB令世界「驚歎」的特訓程序亦「培養」出不少叛賣者。就在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前日在記者會表示,中國有充分證據證明疆獨分子已參與恐怖組織活動之際,阿富汗北方聯盟卻只是宣稱,他們在與塔利班的戰鬥中抓獲了一些來自中國的參戰者。

據以色列情報網站「DEBKA」及俄國「真理報」網報導,中共已派出約一萬五千名解放軍回族戰士陸續進入阿富汗。以色列情報界認爲,這些解放軍在「九一一」事件發生前就已進入阿富汗,主要是爲了在美英聯軍進軍阿富汗後協助塔里班恐怖份子突破層層封鎖轉進山區。情報說,他們突圍目標包括美、俄特種部隊。專研間諜、反恐怖及安全事務的「DEBKA」在題爲「部隊進入阿富汗」一文,引述情報人士消息說,早在美英聯軍對阿富汗發動攻擊前,解放軍武裝部隊及運輸車輛就從中國西北(新疆)進入阿富汗,進入阿富汗的解放軍和塔里班戰士及奧薩瑪「並肩作戰」。


 
分享:
 
人氣:10,80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