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反疆独弄巧成拙 北方联盟宣称俘获来自中国的参战者
 
2001年10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可靠消息,中共近期派出了十七、八个来自南疆的维族特务,到阿富汗加入塔利班游击队,一方面搜集阿富汗局势和疆独组织的情报,另方面要特务们寻机让反塔利班的北方联盟士兵活捉,供称系疆独分子,以此向国际社会证明,疆独分子跟塔利班恐怖分子为伍,从而以打击恐怖分子名义,「合理」镇压新疆除疆独分子以外的任何其它持不同政见者,维护中共的残暴统治。

然而,特务终究是人,苏联KGB令世界「惊叹」的特训程序亦「培养」出不少叛卖者。就在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前日在记者会表示,中国有充分证据证明疆独分子已参与恐怖组织活动之际,阿富汗北方联盟却只是宣称,他们在与塔利班的战斗中抓获了一些来自中国的参战者。

据以色列情报网站「DEBKA」及俄国「真理报」网报导,中共已派出约一万五千名解放军回族战士陆续进入阿富汗。以色列情报界认为,这些解放军在「九一一」事件发生前就已进入阿富汗,主要是为了在美英联军进军阿富汗后协助塔里班恐怖份子突破层层封锁转进山区。情报说,他们突围目标包括美、俄特种部队。专研间谍、反恐怖及安全事务的「DEBKA」在题为「部队进入阿富汗」一文,引述情报人士消息说,早在美英联军对阿富汗发动攻击前,解放军武装部队及运输车辆就从中国西北(新疆)进入阿富汗,进入阿富汗的解放军和塔里班战士及奥萨玛「并肩作战」。


 
分享:
 
人气:10,80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