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本拉登之子披露本拉登近况
 
2001年10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本·拉登的儿子阿卜杜拉在接受英国《星期日镜报》采访时说,他的父亲正居住在阿富汗的一个山洞里。

阿卜杜拉还说,本·拉登带有自己的精锐部队和现代化的通讯设备。他说,只有用核武器和化学武器才能打击他父亲的藏身之处。

阿卜杜拉说,本·拉登是在上个月美国发生自杀式攻击的当天离开喀布尔的住所的,同他一道前往山区掩蔽所的有一个60辆卡车的车队,这个车队运载了本·拉登的300名精锐作战人员和计算机、卫星设备。

《星期日镜报》说,对阿卜杜拉的这次采访是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使馆区的一所房子里做的,这所房子受到了私人保镖的警卫。

阿卜杜拉·本·拉登说,他的家人是在上个星期日美国开始空袭阿富汗之后不久到达巴基斯坦的。


 
分享:
 
人气:9,64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