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本拉登之子披露本拉登近況
 
2001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本·拉登的兒子阿卜杜拉在接受英國《星期日鏡報》採訪時說,他的父親正居住在阿富汗的一個山洞裏。

阿卜杜拉還說,本·拉登帶有自己的精銳部隊和現代化的通訊設備。他說,只有用核武器和化學武器才能打擊他父親的藏身之處。

阿卜杜拉說,本·拉登是在上個月美國發生自殺式攻擊的當天離開喀布爾的住所的,同他一道前往山區掩蔽所的有一個60輛卡車的車隊,這個車隊運載了本·拉登的300名精銳作戰人員和計算機、衛星設備。

《星期日鏡報》說,對阿卜杜拉的這次採訪是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使館區的一所房子裏做的,這所房子受到了私人保鏢的警衛。

阿卜杜拉·本·拉登說,他的家人是在上個星期日美國開始空襲阿富汗之後不久到達巴基斯坦的。


 
分享:
 
人氣:9,64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