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展开地面攻势!出动伞兵 大批直升机降落喀布尔近郊
 
2001年10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博讯10月13日消息,一直暗示将对阿富汗塔利班政权发动地面战的英美联军,根据最新报导指出,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4时30分 (北京时间9时30分) 左右,美军已对喀布尔及坎达哈展开直升机及地面攻势,并且降落在这两个城市近郊。美国国防部长伦斯斐稍早前,仍不愿透露美国是否将发动地面行动,但承认塔力班的防空火炮和飞弹,仍然对美军构成威胁。

根据中央社发自土耳其的讯指出,安卡拉民营CNN—TURK新闻电视台发自北方联盟报导说,美军直升机显然分两个方向 ,自阿拉伯海的美军航舰及乌兹别克及塔吉克境内基地起飞。报导又说,北盟部队及阿富汗中部地区居民,均见到大批美军直升机飞越及降落在喀布尔及坎达哈近郊,目击者同时也见到可能载运伞兵部队的大型运输机飞临阿富汗上空,但也可能是对阿富汗难民空投救济品。



 
分享:
 
人气:9,81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