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展開地面攻勢!出動傘兵 大批直升機降落喀布爾近郊
 
2001年10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博訊10月13日消息,一直暗示將對阿富汗塔利班政權發動地面戰的英美聯軍,根據最新報導指出,在當地時間今天下午4時30分 (北京時間9時30分) 左右,美軍已對喀布爾及坎達哈展開直升機及地面攻勢,並且降落在這兩個城市近郊。美國國防部長倫斯斐稍早前,仍不願透露美國是否將發動地面行動,但承認塔力班的防空火炮和飛彈,仍然對美軍構成威脅。

根據中央社發自土耳其的訊指出,安卡拉民營CNN—TURK新聞電視臺發自北方聯盟報導說,美軍直升機顯然分兩個方向 ,自阿拉伯海的美軍航艦及烏茲別克及塔吉克境內基地起飛。報導又說,北盟部隊及阿富汗中部地區居民,均見到大批美軍直升機飛越及降落在喀布爾及坎達哈近郊,目擊者同時也見到可能載運傘兵部隊的大型運輸機飛臨阿富汗上空,但也可能是對阿富汗難民空投救濟品。



 
分享:
 
人氣:9,81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