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蒙面歹徒公路持枪劫车
 
2000年12月27日发表
 
【人民报讯】12月25日上午,一名蒙面歹徒在云南昆曲公路持枪劫车,被交警昆曲大队一中队指导员焦明华赤手擒获。

  据春城晚报报道,18岁的持枪劫车者李成文是嵩明县嵩阳镇山脚办事处村民。12月25日上午,李成文捆绑上伪造炸药,携带一把长约15厘米匕首和一根电警棍,用纱布包上右眼戴上黑色毛线帽,并装上仿真玩具枪,于10时30分左右在昆明东煌酒店拦下一辆车前往嵩明。当车行至昆曲路矣铎村路段时,坐在后排的李成文用电警棍猛击司机头部,并用“手枪”威胁停车。之后,李成文驾车往嵩明方向逃走。

  司机向巡逻的交警昆曲大队一中队指导员焦明华和民警刘兴斌报告,焦明华迅速拦截一辆车和司机往曲靖方向追赶。昆曲大队大队长杨杰闻讯后立即安排部署,设置警戒区。李成文在无路可逃之下欲弃车而逃。焦明华不顾个人安危冲上前去,与闻讯而来的军官项祖培等人联手形成包围圈将歹徒抓获。

摘自(中华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30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