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连发持枪绑架、持枪抢劫大案
 
2000年12月26日发表
 
【人民报讯】四川12月26日消息:(川友)昨日,成都警方向新闻界通报了该市在“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连续破获的两起持枪绑架、持枪抢劫大案。

  12月20日11时,邛崃市某酒业集团董事长之子到公安局报称:当日凌晨2时许,4蒙面歹徒潜入他家,持刀枪威逼,将其父、其姐姐身上分别绑上炸药,在勒索了现金50万元、一只价值26万余元的手表及一批金银首饰后扬长而去,其父其姐至今下落不明。接报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于次日将目标锁定暂住郫县的广安人彭中。在双流县公安局的大力配合下,民警们在双流县彭中女友家布控一夜后于22日上午将其抓获。

  随后,警方循线追击,于23日下午在大邑县将另一绑匪张光宇抓获。24日,其余两名绑匪张红波、申直德也被抓获。在警方侦破过程中,被绑架的父女先后逃脱魔掌回到家中。

  12月24日,成都市金堂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栖贤派出所和县武警中队紧密配合,将一伙手持火药枪、砍刀拦路抢劫的路霸团伙一举摧毁。5名劫匪中的1名被当场击毙,另3名劫匪被擒获。目前金堂警方正全力缉拿一在逃劫匪。

摘自(中华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23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