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連發持槍綁架、持槍搶劫大案
 
2000年12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四川12月26日消息:(川友)昨日,成都警方向新聞界通報了該市在「打黑除惡」專項鬥爭中連續破獲的兩起持槍綁架、持槍搶劫大案。

  12月20日11時,邛崍市某酒業集團董事長之子到公安局報稱:當日凌晨2時許,4蒙面歹徒潛入他家,持刀槍威逼,將其父、其姐姐身上分別綁上炸藥,在勒索了現金50萬元、一隻價值26萬餘元的手錶及一批金銀首飾後揚長而去,其父其姐至今下落不明。接報後,警方迅速展開調查,於次日將目標鎖定暫住郫縣的廣安人彭中。在雙流縣公安局的大力配合下,民警們在雙流縣彭中女友家布控一夜後於22日上午將其抓獲。

  隨後,警方循線追擊,於23日下午在大邑縣將另一綁匪張光宇抓獲。24日,其餘兩名綁匪張紅波、申直德也被抓獲。在警方偵破過程中,被綁架的父女先後逃脫魔掌回到家中。

  12月24日,成都市金堂縣公安局巡警大隊、棲賢派出所和縣武警中隊緊密配合,將一夥手持火藥槍、砍刀攔路搶劫的路霸團伙一舉摧毀。5名劫匪中的1名被當場擊斃,另3名劫匪被擒獲。目前金堂警方正全力緝拿一在逃劫匪。

摘自(中華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23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