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蒙面歹徒公路持槍劫車
 
2000年12月27日發表
 
【人民報訊】12月25日上午,一名蒙面歹徒在雲南崑曲公路持槍劫車,被交警崑曲大隊一中隊指導員焦明華赤手擒獲。

  據春城晚報報道,18歲的持槍劫車者李成文是嵩明縣嵩陽鎮山腳辦事處村民。12月25日上午,李成文捆綁上僞造炸藥,攜帶一把長約15釐米匕首和一根電警棍,用紗布包上右眼戴上黑色毛線帽,並裝上仿真玩具槍,於10時30分左右在昆明東煌酒店攔下一輛車前往嵩明。當車行至崑曲路矣鐸村路段時,坐在後排的李成文用電警棍猛擊司機頭部,並用「手槍」威脅停車。之後,李成文駕車往嵩明方向逃走。

  司機向巡邏的交警崑曲大隊一中隊指導員焦明華和民警劉興斌報告,焦明華迅速攔截一輛車和司機往曲靖方向追趕。崑曲大隊大隊長楊傑聞訊後立即安排部署,設置警戒區。李成文在無路可逃之下欲棄車而逃。焦明華不顧個人安危衝上前去,與聞訊而來的軍官項祖培等人聯手形成包圍圈將歹徒抓獲。

摘自(中華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30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