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槍匪綁架四川酒業大亨勒索50萬
 
2000年12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過5晝夜艱苦轉戰,成都警方前日成功破獲一起特大綁架勒索案,4名綁匪悉數落網,80餘萬元財物被追回,人質安全脫險。
  20日凌晨2時許,4個持手槍、匕首的歹徒翻牆進入邛崍市某酒業集團董事長家中,將董事長及其女兒、保姆捆住並綁上炸藥,打開保險櫃,洗劫3枚金戒指和一隻價值26萬的勞力士手錶。隨後要董事長打電話回公司,拿50萬來贖身。

  天亮後,兩名歹徒將董事長劫走。8時許,當公司的司機將鉅款送到後,兩名綁匪立即用槍押着司機和董事長的女兒,鑽進董事長家的卡迪拉克轎車,向成都方向逃竄,兩名綁匪中途下車逃走。

  接報後,警方在邛崍市全面展開排查。當晚12時許,董事長回到了家中,原來,綁匪將他挾持到成渝高速公路82公里處時,由於財已到手,便棄車逃走。

  22日上午,綁匪之一彭中落網,刑警們在他和女朋友家中起獲了現金47萬元及用贓款購買的手機等物。

  23日下午,刑警抓獲了另一名綁匪張光宇,從其家中起獲仿6.4式手槍兩支,子彈7發。

  24日下午13時,另兩名張紅波、申直德被擒,繳獲3枚金戒指、勞力士手錶、仿6.4式手槍1支及4發子彈。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88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