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杀人犯 3年杀死50多人
 
2000年12月30日发表
 
【人民报讯】云南祥云县祥城镇华严办事处三社的农民张树洪,在不到3年的时间内涉嫌作案上百起,杀死50多人。

据春城晚报报道,张树洪,男,汉族,1977年2月21日出生,初中文化。1994年曾因抢劫、强奸被祥云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5年零6个月,在安宁少年犯管教所服刑,1997年5月21日获减刑释放。

1997年7月2日晚,祥云县华严办事处三社发生凶杀案件。村中开小卖部的女青年王某被人扼颈,割断颈动脉杀死后裸尸抛于一块洋芋地中,小卖部内的700元现金被劫。

警方在王某床上发现一本未写完的信笺和一支圆珠笔。信笺经鉴定,发现是同村青年张树洪写给其母的一封悔过信。警方认定张树洪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向周边公安局发出协查通报。

几天后,祥云警方获悉在广通、下关、昆明也有同手段和方法案件发生。广通有人通过相片认出张树洪就是杀人凶手。祥云县公安局11次对张树洪进行突击抓捕。公安部将张树洪列为全国追逃督捕对象,开展网上追逃。但是,张树洪作案后,藏匿得无影无踪。

1999年4月20日,祥云县通达街发生一起伤害致死人命案。警方在侦破此案中发现张树洪之弟张树光参与作案。在追捕张树光等人时,瑞丽警方提供,张树光藏匿在瑞丽,并与一名叫张晓峰的男子住在一起。

今年7月2日,张晓峰之妻在瑞丽民族医院生小孩。祥云县公安局民警杨成光、张龙、赵永民3民警进驻瑞丽。3人经过6天6夜伏击守候,终于在医院门口发现张树光、张树生二人。民警还发现名叫张晓峰的男子,就是公安机关追捕多年的张树洪。3人暗中跟踪,在走出100米之后,将张树光和张树生擒获。随后,民警将张树洪擒住。 
转自 大纪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2,36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