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再爆校園擁擠事故 17學生受傷急救
 
2000年12月13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13日消息,昨(12日),成都市實驗小學發生一起意外事故,10多名小學生在上下樓時因相互擁擠而意外被擠傷。事發後,120醫院組織醫護人員進行緊急救治,市領導專程趕到醫院看望受傷學生,並指示全力以赴救護受傷學生,使他們早日康復。

  上午8時10分左右,該校四年級學生數十人,蜂擁下樓做早操,在新建成的教學樓內,與部分匆匆上樓的一年級遲到學生髮生碰撞,由於樓道空間有限,疏導不力,導致17名學生受擠壓、跌倒而受傷。事故發生後,學校和接到急救電話趕到的「120」一道立即將受傷學生送往成都市第三人民醫院搶救。院方迅速成立了搶救小組,首先對受傷學生作了CT檢查,並請華西醫大的專家進行了會診。經過7個多小時的搶救,3名輕傷學生現已出院,另12名傷勢略重的學生分別在外科住院觀察治療,病情逐漸好轉,2名傷情較重者均爲一年級學生被送往重症監護室搶救,病情已趨於平穩。(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7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