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再爆校园拥挤事故 17学生受伤急救
 
2000年12月13日发表
 
【人民报讯】博讯13日消息,昨(12日),成都市实验小学发生一起意外事故,10多名小学生在上下楼时因相互拥挤而意外被挤伤。事发后,120医院组织医护人员进行紧急救治,市领导专程赶到医院看望受伤学生,并指示全力以赴救护受伤学生,使他们早日康复。

  上午8时10分左右,该校四年级学生数十人,蜂拥下楼做早操,在新建成的教学楼内,与部分匆匆上楼的一年级迟到学生发生碰撞,由于楼道空间有限,疏导不力,导致17名学生受挤压、跌倒而受伤。事故发生后,学校和接到急救电话赶到的“120”一道立即将受伤学生送往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抢救。院方迅速成立了抢救小组,首先对受伤学生作了CT检查,并请华西医大的专家进行了会诊。经过7个多小时的抢救,3名轻伤学生现已出院,另12名伤势略重的学生分别在外科住院观察治疗,病情逐渐好转,2名伤情较重者均为一年级学生被送往重症监护室抢救,病情已趋于平稳。(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78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