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黑社會內訌 引發殘殺碎屍
 
2000年12月17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17日消息,一夥帶有黑社會性質的社會閒混人員,常到一些牛沙市場上收取所謂的「保護費」。後又因「內訌」,他們便殘忍地殺死其同夥,並碎屍滅跡。昨日,這夥殺人不眨眼的惡魔被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判處死刑。

  據了解,無業人員彭培剛與冷繼偉拉幫結派,成立了帶有黑社會性質的犯罪組織。兩人常帶着手下到一些農貿市場、水果市場收取所謂「保護費」。一次偶然機會,雙方同時來到成都市牛沙蔬菜批發市場,兩夥人都要強收保護費,於是發生了爭執。礙於對方人多,彭培剛不便發作,但心裏卻開始仇視冷繼偉,並萌生了將對方殺死的惡念。

  據《天府早報》報道,1999年3月16日,彭培剛以收帳爲由,邀約同夥馬遠及鄔顯川,並通過馬遠叫上冷繼偉一同前往雙流。彭將自己的謀殺計劃告訴了兩個同夥,此外還有梁衛珍、趙學東及蔣國靈現在逃等人也加入其中。他們商量好了謀殺手段,並且準備了尖刀等作案工具。

  當天16時許,一夥人駕駛着一輛長安車,在紅牌樓接上冷繼偉及冷邀約的李穎。車行至雙流縣文星鎮附近時,彭培剛、梁衛珍突然持刀向冷繼偉刺去,同時趙學東及蔣國靈也持刀向李穎刺殺了四十餘刀,致使兩人當場死亡。他們在華陽鎮將有血跡的衣服換下,開車返回成都。當晚,他們又將冷繼偉、李穎的屍體肢解,分裝在六個麻袋中,放入石塊、磚頭,丟入了羅堰河中。

(摘自博訊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9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