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大陸未婚女性已無需爲貞潔擔憂
 
2000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29日消息,據《商務早報》報道,成都處女膜修補術生意興隆。據了解,10年前全市不到5家,現在總數不下200家,每年人造「處女」近2000人次。不少醫生因此大發橫財。

  據一位知名整形美容專家告訴記者,現在成都有資格進行處女膜修補術的醫師僅100名左右,但現在各大小醫院、個體診所可作該手術的卻不下1000名。據了解,由於遭強暴、訓練、騎車等原因,造成處女膜破裂,而又怕影響以後的生活需要人工處理恢復信心的女子,成都每年在2000人次左右。其中也不乏在娛樂場所從業的「小姐」,她們少則2次,多則數十次。女性的處女膜果真能修補數十次嗎?一名姓王的資深專家告訴記者,這完全有可能。但他同時稱:「如果處女膜的損傷程度過大,太嚴重,一次也不行;若損傷的程度很輕,是可以重複修補的。但這修補的次數最大限度究竟是多少,目前在國內外尚無定論。」

  究竟是何原因促成了這一特殊服務業能如此「蓬勃發展」呢?有醫生給記者算了一筆賬:處女膜修補術一般只需幾元至數十元的麻藥(局部或全身)、價值50元至數百元不等的修補線一根(國產與進口的價格有明顯差異)、1元錢左右的針頭一個,然後就是手術中必需的價值幾元至20元的一次性用品如手術衣等,最後一項則是醫生的手術技術費。這樣算下來,做一個人工「處女」的成本費大多在1000元以內。若醫院或個體診所收取500-1000元的費用完全是可以接受的,但目前有些診療機構,抓住病人不好對此隱私討價,也不願聲張的心理,硬宰其3000-5000元不等。

  這位醫生稱,此類手術質量也是參差不齊的,有些醫院作出的手術可以以假亂真,逃過婚檢,而有的醫院則是潦草行事,就是收取五六百元的費也屬暴利。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11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