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婚姻介紹所招妓女欺騙顧客
 
2000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訊】廣州不少婚姻介紹所爲了多掙錢,不惜招來發廊妹或三陪女欺騙顧客,亦有婚介所讓蓄意欺騙的騙徒登記徵婚,致使客戶金錢和感情均受到損害。
東方日報訊,廣州的婚姻介紹所出現不少騙錢的把戲,有些婚姻介紹所,甚至招聘髮廊妹和三陪女假扮徵婚對象,欺騙顧客。蕭姓先生在一家婚姻介紹所約見一位姓梁的女士,在見面中,梁姓女士拒絕回答任何問題。蕭先生隨後換了另一家婚姻介紹所,這次該婚介所安排約見的是陳女士,蕭先生見面後才知道,原來陳女士與先前約見那位梁女士是同一人。

據查,這位先後以梁姓和陳姓出現的女士,原本是「三陪」小姐,是兩家婚姻介紹所聘請來的。據悉,廣州的婚姻介紹所每安排顧客與婚姻對象「相睇」,會收取數十元的介紹費,婚介所爲增加收入,竟然聘請三陪女欺騙顧客。

婚姻介紹所內出現的欺騙案例極多,據一位姓列的小姐表示,她在廣州某報上看到一則徵婚廣告後致電應徵,與一名男士相處幾個月後,不但結不成婚,還被騙一萬多元人民幣,該名男士在臨結婚之時,小姐騙取錢財後不知所終。
(摘自木子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08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