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娼妓應用高科技拉客
 
2000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29日消息,據成都商報報道,昨日下午,一自稱是超級網蟲的男讀者打進本報熱線抖出「猛料」:現在有許多「小姐」竟到網上拉客!記者隨即 展開暗訪。
  「入網」

  下午4時,記者來到與某高校毗鄰的某中學,與校門正對不到10米的街道邊,密密地擠着八九家網吧。據記者粗略統計,這兩所學校 周邊網吧的總數竟超過了60家。但只有少數網吧掛出相關證件且在醒目處張貼「未成年人不得入內」的字樣。

  等了10多分鐘,一個十八九歲的小夥子緊張地上前與我們「接上了頭」。寒暄幾句後他將我們帶進一個位於僻靜小巷裏的網吧。打 開電腦後,略顯靦腆的他不斷將黃色網站一個個打開。

  「勾兌」

  據他介紹,現在90%以上的人上網是爲了聊天,而大多數都使用OICQ工具,其實裏面有許多貓膩。說着他用「××」爲名申請了一 個號碼。鍵入兩個英文單詞後,系統迅速搜索出一長串名單,他選出幾個成都本地的「女性」開始「勾兌」。這時記者也從身旁一些顯示 器上發現了許多像「色女」、「等你來……」等不堪入目的名字。而不到2個小時中,他便記下了好幾個傳呼和手機號碼,「這些號碼絕 大多數是真實的,運氣好她們還會同意出來見面,而那時候……」

  他一面說一面撥通了一個手機號,話筒裏傳來一個嬌小的聲音。雙方聊了沒幾句,就說定晚上在某迪吧門口見面,而對方則在電話裏 笑嘻嘻地說,「耍完後……」

  在他火爆聊天的同時,又開了一個交友天地窗口,這裏專門爲網民提供留言。可沒想到這裏竟四處充斥着找「一夜情」的留言,有的 人甚至將自己的裸照傳了上去。大多數女性留下的聯繫方式都是電子信箱,而記者還驚奇地看到有女性網民留言:每次收費100元,過夜 150元,傳呼××××。

  小夥子告訴記者,小姐上網拉客已不是新鮮事了,現在還有專門的「旅遊網站」,收錄了全國各地的風月場所,收費標準,甚至連在 該城市搭乘哪一輛汽車都有。半信半疑間,記者按網上留下的傳呼號打了一個。好半天電話才回過來,對方懶洋洋地問:知道行情嗎?在 得到肯定的回答後,她稱現在沒有空,等明後天再呼她。

  見面

  晚上9時,在約好的迪吧門口,我們見到了網上的那個「美眉」。她的頭髮染成了金黃色,嘴角刁着一支菸,濃妝豔抹的臉上顯出幾 分稚氣,吞雲吐霧中她質問道:不是說好一個人來嗎?

  說完她氣沖沖地進了迪吧,把我們晾在一旁。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42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