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大陸女人也在欺負男人
 
2000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29日消息,據《生活新報》報導,四川省廣元市一男子常受其兇悍之妻的辱罵和毆打,因孩子的緣故又不能離婚,對此頗爲無奈。

這個可憐男子名叫盧玉科,二十七歲,是廣元市旺蒼縣農民,一九九六年二月與同縣農民劉蘭結婚。新婚不到一個月,劉蘭就動手打了老公,當時盧玉科想還手,但看見美貌妻子杏眼圓睜的妖媚樣子,就忍下了這口氣,這一忍就忍了四年多。

由於每次吵架都是盧玉科甘拜下風,劉蘭的氣煙更加囂張,常常揚言要「用武力解決問題。」劉蘭每天要丈夫端茶送水、洗衣做飯,甚至洗月經帶。盧稍有懈怠,劉蘭抄起掃帚劈頭蓋臉就一頓打。更使盧玉科難堪的是,在夫妻生活中劉蘭也沒有讓他真正體會到做「丈夫」的滋味,向來都是召之即來呼之即去。有一次盧在床笫間未能使劉蘭滿意,竟被赤條條地罰站通宵。有了孩子後,劉蘭更加兇悍,成了家中的「土皇帝」,使喚老公就跟使喚一條狗一樣,稍不如意非打即罵。

盧玉科傷心地說,他曾到婦聯去投訴劉蘭,但婦聯稱他們只管婦女,不管男人。他想跟悍妻離婚,但又擔心孩子太小,不願離婚更不願捱打,他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了。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40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