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老婆不算多”竟从六岁女孩口唱出
 
2000年11月26日发表
 
【人民报讯】近日,一群自称是来自安徽的年轻女子浓妆淡抹聚集于食街,流连在食客餐桌之间,抱着吉他结对唱歌跳舞,十分卖力。华灯初上她们结对而来,酒尽人散她们就偃歌息舞。常来这里吃夜宵的人说,这群卖唱女已经成了食街的常客。

  卖唱女大约有20岁的样子,大的已经30多岁,带着十来岁的女儿卖唱;小的只有6岁,打扮成少数民族小孩的样子,自己一个人嫩声嫩气地唱歌。

  一个名叫李小娇的6岁小女孩口齿伶俐地对记者说,她是安徽怀远人,因为爸爸死掉了,妈妈有病在家,自己是跟着姐姐出来的。小女孩的歌单上居然有“三个老婆不算多”等黄色歌曲,显然不是小姑娘自己制作的歌单。这些歌曲小姑娘竟然也会唱。

  一位名叫阿燕的姑娘显得十分“江湖”。据食街的老板娘说,20多人的卖唱女有一个头,是一个大姐大,而此人正是阿燕的姐姐。这个幕后的老板是要从卖唱女们那里分成的,但分多少她们不清楚。(中华网)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28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