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老婆不算多」竟從六歲女孩口唱出
 
2000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近日,一羣自稱是來自安徽的年輕女子濃妝淡抹聚集於食街,流連在食客餐桌之間,抱着吉他結對唱歌跳舞,十分賣力。華燈初上她們結對而來,酒盡人散她們就偃歌息舞。常來這裏吃夜宵的人說,這羣賣唱女已經成了食街的常客。

  賣唱女大約有20歲的樣子,大的已經30多歲,帶着十來歲的女兒賣唱;小的只有6歲,打扮成少數民族小孩的樣子,自己一個人嫩聲嫩氣地唱歌。

  一個名叫李小嬌的6歲小女孩口齒伶俐地對記者說,她是安徽懷遠人,因爲爸爸死掉了,媽媽有病在家,自己是跟着姐姐出來的。小女孩的歌單上居然有「三個老婆不算多」等黃色歌曲,顯然不是小姑娘自己製作的歌單。這些歌曲小姑娘竟然也會唱。

  一位名叫阿燕的姑娘顯得十分「江湖」。據食街的老闆娘說,20多人的賣唱女有一個頭,是一個大姐大,而此人正是阿燕的姐姐。這個幕後的老闆是要從賣唱女們那裏分成的,但分多少她們不清楚。(中華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2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