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社會毀掉下一代:十六歲竟感染多種性病
 
2000年11月19日發表
 
【人民報訊】中新網重慶11月15日消息:重慶市三院皮膚泌尿性病專科最近收治了六名十八歲以下的性病患者!

  據該科主治醫師介紹,這六名低齡化性病女患者中有患尖銳溼疣的,有患梅毒的,有的是複合感染,可謂「病種齊全」。在六名患者中,有四名是中學生,都有一年以上的性生活史,且有一個以上的的同校性伴侶。其中一名十六歲的患者竟感染了多種性病,她自稱與其發生性關係的男朋友有四個。

  不是由於中國對青春期性教育的滯後,使處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們對性更加神祕和嚮往。不是因爲中學生自制力差,偷嚐禁果的事件極易發生,加之性知識的貧乏,染上性病的可能性大。

是因爲腐爛的社會,到處充斥着色情和淫亂。當官的從高到低很多人都在放蕩,經商的淫亂已經是家常便飯。家長在淫亂、上級在淫亂......這就是身教重於言教的結果!

救救下一代吧!從自己做起。(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1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